close

                                                                                              。照片的顏色我以增加彩度後製.較實際蛋糕鮮豔
又是出貨給胖姨的
媽咪實在是很難拒絕胖姨
尤其是他上一枚訂的蛋糕正好我在坐月子沒接
這一枚Dora其實接的很勉強
被胖姨小心的詢問了幾次
最後還是答應了

不是媽咪愛抱怨
胖姨真的很愛給我出難題
這一回他指定要Dora
說是表妹生日
但是蛋糕造型卻是為表妹的兒子指定的
有一位會做蛋糕的朋友好像還不賴
只要出個考題就有可能生的出來
相較於市面上銷售的造形蛋糕售價
媽咪只是拿個材料.水電.一點點工錢
還要懷著忐忑的心情
心想胖姨的家人品嚐了蛋糕會不會有不好的評價
說起來自己也做了不少蛋糕
卻還是不怎麼有自信....



還沒跟情媽學卡通彩繪蛋糕之前
只要胖姨跟我訂蛋糕我都淺眠的好幾天睡不好
腦海中總是在演練要如何完成指定的造形蛋糕
又不能提早做
醬子蛋糕就不新鮮了
時間剛剛好的製作又要背負著失敗的壓力
總覺得既然已經答應了人家的蛋糕
就得在指定的時間內完成
不然慶生會開了天窗沒有蛋糕
媽咪會覺得很對不起對方
漸漸的
手頭上答應的每一枚蛋糕壓力都很大



這是第一次用巧克力完成卡通飾片
擠花進階L2::史努比::的運用
原本也想用鮮奶油填色
可媽咪沒有咖啡色的色膏可以表現Dora的頭髮
於是就純粹用巧克力囉~
Doda完成才發現我有關心A的榛果巧克力是咖啡色的
等下次還有人跟媽咪訂Dora在調整嚕



問我顧2個小孩怎麼有時間做蛋糕
宅媽平時真的沒啥事
只是在家帶小孩
偶而跑堂進修
除了自己的時間外
客人訂購蛋糕的日期也要配合老媽
畢竟小孩的暫時保母是老媽
老媽的交際應酬比我多哩
所以接單前總是要問果老媽可以接嗎
他有空閒我才接單
所以...
訂購蛋糕被我推掉的朋友請見諒
要是時間上可以配合
媽咪是很樂意為訂購蛋糕的朋友製作蛋糕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