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主打Dora嗎??
Dora要排入本店暢銷商品的第二名了

蛋糕完成時我叫來臭寶寶
我問他...要是他收到這個蛋糕喜不喜歡
臭寶寶說...喜歡
他問我蛋糕是送給誰的
我說是一個阿姨定的
正要把蛋糕盒的蓋子蓋上
臭寶寶說還想要看一下
多看一下下
把媽咪的得意收到眼裡



事先並沒有跟訂購蛋糕的媽咪溝通過Dora的圖案
我只打了通電話詢問小壽星是男生女生

壽星是小男生
我就挑了Dora划船展現冒險精神
一邊吃午飯我一邊就在想
蛋糕舞台要怎樣表現划船的小溪
調藍色的鏡面果膠先投入擠花袋
在填入鮮奶油
多孔洞的擠花嘴一氣喝成的擠圈圈
完成後
奶油花成了深淺色的藍就像是浪花

為了出Dora的蛋糕買了Dora的小畫冊
手邊有4本Dora的小畫冊
不喜歡一成不變
所以有媽咪訂購Dora蛋糕
就挑一款不同表情的Dora



等我多累積幾款不設定的Dora蛋糕
再幫手下的Dora編號
讓媽咪可以依照看中意的Dora出貨
希望收到蛋糕的小朋友會喜歡



這是Dora蛋糕的基本款"法式可麗餅批覆"
訂購的客人是第二次訂購媽咪的蛋糕喔
害人家好開心
這枚蛋糕很搞剛
製作蛋糕時心情超好的

也有媽咪訂過蛋糕後到BBH幫我宣傳
獲得了媽咪們的好評與肯定
也是心情大好




烘焙站的機絲差不多齊全了
在烘焙站做起事來越來越順手
目前只差一台微波爐

新增訂購蛋糕的Q&A
原本不想搞啥咪訂購蛋糕事宜的
可是瀏覽留言時都要花不少時間回覆問題
潺潺就出了一個Q&A的版
醬子媽咪們在還沒接到電話前可以先看一下

謝謝大家跟我訂購蛋糕
讓我在烘焙路上可以用這樣的方式跟大家分享
每天都可以做自己最喜歡的事情
因為有收費所以也要有銷售的規格與服務
製作蛋糕時改用拋棄式抹布每日更換
擠花袋也是拋棄式的呦
自主衛生管理
珍惜媽咪對我的信任
為寶貝及家人製作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