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出貨的彩繪巧虎
媽咪還指定要蛋皮批覆
裝飾前準備花了不少時間
正式來時熊熊覺得線條還不少捏



小朋友喜歡巧虎跟琪琪
媽咪問說蛋糕巧虎的好嗎
小朋友說要巧虎跟琪琪
有應公媽咪只好配合嚕
要是臭寶寶是壽星
他說啥媽咪我就捧上啥蛋糕
好在我不用跟別人訂
自己就生的出來
臭寶寶就每天叨念
媽咪做巧虎的蛋糕給我吃
媽咪說卡司的蛋糕給我吃
媽咪做湯瑪士的蛋糕給我吃
要不然就指著客人的蛋糕問..是做給我吃的嗎



也是第一次畫琪琪
我腦海中有想把琪琪變成立體大臉
忍不住又唉一下
只是最近好忙呦~
但是有忙的很開心就是了



今個的可麗餅批覆跟之前的不太一樣
蛋糕沒有修圓
因為要表現的彩繪面積比較大
所以就直接批覆可麗餅了



可愛的緞帶在大創買的
一瞧見就給他全掃貨了



郁芬老師家的第六期蛋糕裝飾要開課嚕
報名了
好期待新的課程

阿乙考試的大會報告
殘念...沒過....
下次在努力嚕~

今天要烤蛋糕體
還要出貨--6個起司蛋糕.50個泡芙...2個巧虎
害人家一大早就神經衰弱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