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你的寶貝像海綿寶寶一樣笑的這麼開懷
我總是希望蛋糕的表情可以在開心一點
逗的休冰U和一起慶生的冰U也忍不住笑開來

海綿寶寶第三代
海綿寶寶又進階笑的更開懷
雙手不是蹲馬步的預備
而是高舉大喊"萬歲"
就好像臭寶寶一樣無邪開心呢

海綿寶寶(以下我都簡稱"鮑伯")
簡直就要登上小舖出貨的第一名
遠遠的超越了笑瞇瞇巧虎
謝謝冰U的呷后到休報
讓鮑柏的可愛到處勾引休冰U成為慶生會的座上賓捏

自從接單鮑伯蛋糕
手做的鮑伯一直在加強細部&表情的調整
別看小小一枚蛋糕作工卻很繁瑣
組合>>抹面>>微凍>>焦糖淋面>>鮮奶油小花>>5官配件>>手腳配件>>組合>>細部調整>>完成                                 
通常當天交貨時間總是很緊湊
容不得兩個臭小孩來亂滴


↗↗↗照片:
淇淇家的海綿寶寶造型蛋糕
繼第三代鮑伯第一次改款
換了表情還有手腳的表現方式
記的淇淇媽強調一定要有腳喔!!!
表情的部份可以接受了
手的部份也表現的不錯
"腳"看起來就艾喲艾喲



↓↓↓↓表情決定    換表現的方式

這次訂購的媽咪說海綿上的氣孔要用藍色的果膠
表情我已經決定了
這次改變表現的方式用鮮奶油果膠調色
還有拼貼蛋糕的方式也做了改變
裁切下來的蛋糕體是都貼回去了
滿滿滿的腳都沒地方擺了
所以這一次出貨的鮑伯只有手沒有腳  
拍勢捏~
媽咪當然很放在心上
所以蛋糕也不能全部拼回去
還是要為腳留些空間
降子媽咪心目中的鮑伯才會完整
嘴把的部分我還是比較喜歡飾片



↓↓↓↓再出貨 細節越來越篤定了

嘴巴又換回巧克力飾片
咖啡色的部份是我最愛的榛果巧克力
褲子部份的焦糖淋面同樣是我的最愛
單吃焦糖是有點點苦味
可是搭配蛋糕和鮮奶油整個很有層次感

這一次是實驗鮑伯的笑肌
前兩次都是用鮮奶油幾一個鼓鼓的小球
笑肌變成平面的
還有拿掉了原圖檔的眉毛
還有眼睛再放大一些些
眼睫毛加入立體行列
鮑伯的眼神有沒有放電勾魂阿~~

就是比例上的在微調
裁切蛋糕的方式也有調整
鮑伯的完成度在心中的滿意度已經高達90分了
再次謝謝訂購的冰U
讓我可以降子一路實驗
也謝謝你們都回報蛋糕很可愛
媽咪一定更用心製作蛋糕來回報每一位訂購蛋糕的冰U




↓↓↓↓越做越順手 挑戰布丁批覆

有冰U要求
鮑伯的黃色可以不要用鮮奶油小花嗎
所以就有這個布丁批覆的鮑伯出貨
當天有另一枚鮑伯(正常版)
兩個鮑伯一起出任務
目標慶生會上的休冰U笑聲
氣孔的部份改成哈密瓜巧克力
媽咪可以少調一種顏色的鮮奶油
品嚐的冰U可以多一種口感

下午有位冰U打電話到工作室訂購鮑伯蛋糕
他說 要跟宅小寶家的海綿寶寶一樣喔!!!!!
笑肌的部份要用粉紅色的線條
還有手要是那個"黃"喔
總之就是要一模一樣拉~

呵呵~
冰U的眼睛是雪亮的
根本不用我文字說明半天
你們看的可是清楚哩~
因為蛋糕是手做不是用模子印出來的
只要是出自我的手
就像孩子不能偷生一樣
大致的樣子是不會有太大的出入
只是每一枚蛋糕還真是沒辦法一模一樣
媽咪我當然會盡量
還請收貨的冰U多多海涵喔!!!!!




上面兩個鮑伯的手的顏色不太一樣吼!?
"手"黃色的部份我不是用色素調的
而是檸檬或是芒果口味的巧克力本身的顏色
照片上的兩個海綿寶寶都是用芒果巧克力
A牌的顏色和B牌的顏色不一樣
現在都用屬意的A牌芒果巧克力
只是自從我買了那次芒果巧克力之後
在各大烘焙材料店都再也買不到了同款芒果巧克力
冰U你放心
巧克力還有存貨會為你做保留的
最後就是要說
電腦螢幕多少會有些色差
蛋糕的顏色還是以實際出貨為主



這兩天都戴著帽子上工
           覺得暖呼呼的氣場都盤旋在頭上非常的暖和
           可是雙手卻空空的非常的凍
           總不能戴著手套幾小花
           三不五時就要沖一下熱水讓手指頭暖一下
           我是挺愛冷冷的冬天
           越冷窩在被窩越舒服
           冷天不是做蛋糕天是睡覺天

zig匆匆的要離開台灣了
           退了房租也結束了學業
           明天會來家裡的最後碰面
           光想他的離開就已經開始想念他了
           想念他給人的輕鬆氛圍
           祝福他的母親及家人健康平安


一直不想去想我的"阿乙"   恐怖的考前練習
           郁芬老師說從考生一月初就會考試了
           我卻連一顆蛋也沒為阿乙敲
          目標:兩天練一樣          一個禮拜練一套 
          希望自己說的到做得到.......


妞最近走的很好溜~
           跟哥哥一樣被電視給電到了
           臭寶寶跟著去郁芬老師那上課表現的不錯
           我覺得他在家裡的無聊程度在在表示過完年要去上幼稚園啦~



詢問蛋糕訂購不在文章下回應內,請至留言板
                       左邊連結列"媽咪合作社"也有相關連接可參考
                       謝謝您的來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