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的客人"寶媽"一口氣跟小敏定了5個蛋糕
一連3個星期都會來家裡提貨
那天我忍不住問"下禮拜還有一個不會膩嗎??"
實在是內心有點擔心自己的蛋糕讓冰U吃膩
好在寶媽的老公說家裡人口眾多每次都吃不多
跟寶媽一直都再格子的留言板&電話討論
提蛋糕時看到寶媽的老公才知道是老爸的客人
跟老爸提起這件事
他還笑的開心哩

這是寶媽兒子指定款
溝通時媽咪說要做長大版的左助
原本我已經做了要做長大版左助的心理準備
寶媽又補充"Q版的"也可以
裁蛋糕時長大版& Q版的圖我都有準備
長大版的裁了又收手
掙扎了半天最後下手Q版造型的左助
因為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適合的圖
跟寶媽說以後寶媽把兒子手邊的圖都給了我
終於挑到了可以做蛋糕的圖
謝謝寶媽囉~

只是看來看去
左助都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
每張圖的嘴角都是下垂滴
媽咪就自作主張放上了一抹微笑
幫人家慶生咩
笑一個麻~

臉的部分有兩層的夾餡
頭的部份補了蛋糕雖然沒辦法夾餡
剛好搭配頭髮作成的巧克力香堤

因為有之前做鳴人的經驗
所以左助也不難下手
不同的是鳴人的頭髮向上發展
左助的頭髮後面爆爆的
也許沒有專業級的蛋糕師傅做的好
我想還是秉持著小舖獨有的作品表情



這是之前出貨的鳴人
因為已經貼過鳴人了
在出貨就沒特地再把它放上格子
這一次跟左助一起在浮上格子
鳴人跟左助是好朋友吧!!!!!
謝謝冰U給我機會讓我創作了這兩枚蛋糕
對於我的蛋糕創作絕對都是讓自己進步的挑戰

新烤箱入荷時
臭銘的車友"丁"有來幫忙搬
丁看著烤箱說我可以賣燒餅啦
*我愛吃燒餅當時正在討論燒餅
我說我不要賣燒餅我要當藝術家
藝術家?!
蛋糕是畫布奶油是畫筆
拿著剪刀在裁切蛋糕時藝術的氛圍環繞
我也覺得自己是雕塑家
宅媽升級藝術家捏
這種感覺還挺棒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