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
我都是很低調的度過自己的生日
碰到臭銘以後
臭銘也是低調過生日的那種人
於是~
我們兩的生日都是低調的度過

所謂的低調呢...
就是不太會告訴別人
也不會主動辦生日派對
就默默的像平常的日子一樣度過

就連我跟臭銘送給彼此的的生日禮物
除了剛開始交往給對方驚喜以外
我們就說好送給對方想要的禮物
因為我們都不是愛傷腦筋的那種人
送禮就送對方最需要最想要的

縱使低調
這一天的心情還是不太一樣
我也說不太上來...
不會很開心有一點討厭自己有老了一歳
大概是小時候老媽總是說[生日是母難日.有什麼好慶祝的]
也不覺得特別需要在這一天收到禮物
要是可以有一個小蛋糕
在臨睡前全家人聚在一起
一起吃掉這個象徵我又老一歳的蛋糕
我就覺得很滿足了^^

今天申請了一個小水滴
取名:屁屁醬
跟我養的其中一隻小貓同名
於是今天也是[小水滴]屁屁醬的生日
就一起祝我們兩"生日快樂"

屁屁醬:大家多多指教喔!!
要將屁屁醬加入好友讓我去你棉家玩喔^^



屁屁醬剛出生
小敏還沒來的及餵他
所以累的沒體力猛睡



屁屁醬的第一個朋友
葛蘿家的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