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算的日子2w4d*****

元旦那天
原本說好帶臭寶寶到河堤看101的煙火秀
可媽咪顧慮到臭寶寶近來很怕鞭炮聲而作罷
當大伙懷著興奮心情迎接2008年的到來
臭銘在婆家的頂樓
和幾個朋友湊熱鬧
喝了點小酒迎接新年
我和臭寶寶則躺在床上
假裝聽不到窗外批哩啪拉的鞭炮聲
不一會臭寶寶就睡著了
躺在床上睁著眼睛
我在等臭銘回家
這就是婚後的生活
迎接新年不在有力氣去人擠人了

這晚臭銘問我
真的想要有兩個小孩嗎??
我要我要
我真的覺得還是有兩個小孩比較好
不知這晚的臭銘
腦袋被啥咪怪獸霸占
思維不是平常的他
竟跟我說要是要有兩個小孩
還是不要拖太久比較好
接著跟我討論起我啥時懷孕寶寶會是啥星座
他說他想要一個水瓶做的小孩
可已經錯過了懷孕的時機
要我想生臭寶寶2號再等一年吧
不管臭銘那晚是哪根筋不對
我還是很開心新年的這一晚
他實現了我心中的其中一個心願
在一個寶寶

1/14夜裡睡前
臭銘說他想去7-11
回來後他手裡多了一個驗孕器
我說幹麻去7-11買比較貴耶
他要我去驗孕
我不肯
因為不想浪費7-11買的貴貴驗孕器
就說沒那麼快啦
至少等到月底在驗才不會浪費
這幾天臭銘見我就提
我都推說沒尿

1/16那天早上
我像平常一樣一早起床上網
電腦都還沒開機哩
我就覺得胃部一陣翻攪
有想吐的感覺
趕緊躺到床上
又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當時我想
大概是沒吃早餐反而反胃也沒多想
下午坐公車從內湖回家
快到站時我就整個人發熱
胃好像被擠到喉嚨
一下車就蹲到馬路旁的水溝蓋大吐特吐
我不是平常的我
是不是懷孕了
連我自己都開始懷疑了起來
臭銘問我要我去驗
在他面前我還是很鐵齒
怎樣都不去驗
我問臭銘想要哪個答案
臭銘說哪個答案都不重要
他就是想要答案
哈哈~好有趣喔!!!!!
我喜歡釣臭銘胃口

還沒證實答案之前
我的心思也是很矛盾的
想要有又不想要有
想要替臭寶寶添一個弟妹
又覺得光照顧臭寶寶就花了很多心思
我不確定多一個小孩我可以照顧的來嗎??
看著臭寶寶我的心肝寶貝
就只想給他我ㄧ整份完整的愛
當小弟或小妹到來時
他能體諒他們還小需要媽咪的照顧
會不會對我們有誤解
譬如媽咪不愛他或是小北比搶走了他的愛
我問臭寶寶
媽咪生一個妹妹陪你玩好嗎??
臭寶寶開心的點頭說好
媽咪又問
那妹妹可以和你一起分媽咪ㄋㄟ嗎??
臭寶寶想一想皺著眉頭搖搖頭
以後任誰問她"媽咪生一個妹妹陪你玩好嗎??"
臭寶寶不但要搖頭還外加揮手兼露出驚慌的表情
老媽說臭寶寶的思維很細膩

1/17睡前臭銘又問了
我說在等等
等過了12點在揭曉答案
因為
我想把答案當做我的生日禮物
躺在床上等待時間時對臭銘說
我想我是懷孕了
因為你總是會實現我的要求
這一次也不例外
很棒喔!!!是一份免錢的禮物
臭銘說是一份害她負債的禮物

答案呢
29歲的生日禮物果然是"臭寶寶2號"
臭寶寶2號還真的是在元旦那天誕生的
因為過了那一天我和臭銘都有做措施
臭銘迷亂只有再那一天
之後他就恢復理性了
哈哈~
真有趣
真的是那唯一的一次爸比就把禮物送給我啦

親愛的寶貝貝
你在媽咪的肚子裡要努力喔
我知道你很忙和的
肚子外面的世界有爸比.媽咪還有臭寶哥哥
這個秘密等臭寶寶2號3個月大時在告訴你們
那臭寶寶啥時知道
媽咪我在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