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ziggy生日快樂
昨天我們已經有抱抱了
算是生日祝福吧
再來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昨原本承諾要在午夜前到家的
zig硬是要在過午夜後才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老媽打電話來說
臭寶寶哭的很傷心
要我趕緊回家
接著我就在很多人給我抱抱中
開始了我第28年的第一天

跟zig一起長尾巴
我們的生日相差僅一天
zig繞了大半個地球暫且落腳台灣
而我們能相視並且為友
加上生日的巧合
讓我覺得我們很有緣分

請不要以為我的英文很好
事實上我根本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英文句子
是zig的中文很好


不好意思
貼一張自拍..28+
歲月還真是匆匆
去年的生日臭寶寶在我的肚裡醞釀
那一天臭寶寶23m8d
而這一天我當媽8個月又24天了
新的身分適應的還不錯
都是因為有臭銘讓我在家帶小孩
雖是生日快樂的一天
我比較想要的卻是抱著臭銘親親
謝謝他所給予我的一切

另外
原本臭銘計畫用年終給我買一台新的相機
被我推翻了
因為我比較想要有一台新的攪拌機
自己想想都覺得挺好笑的
是的
生日禮物我想要"攪拌機"


週二特地趕郁芬老師本年度的最後一堂裝飾課
為自己與zig做一個蛋糕
這蛋糕當然獲得了參予生日的朋友的驚呼
重點是
這蛋糕是自己做的咩
所以就覺得特別的美味
zig當然也很開心
他說要擺一個很好吃的表情給我拍照
看照片的你
感受到了嗎??


每天臭銘都會給我好幾個吻
今早他要臭寶寶也親一下媽咪
關於臭寶寶親親
他會啦!!!
只是看心情給
今早他好像沒那麼有興致...
總之
生日快樂也好
老了一歲也好
有長智慧也好
希望自己這樣幸福下去
未來有一天可以完成自己今日許下的願望
至於願望
有時現在跟大家說

28+趴替相簿...照片沒有幾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