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奇摩的首頁看到了
合歡山下起了今冬的第一場雪
對我們一家子來說
真不是好消息

合歡山下雪了...
我比較期待的是
冬日的暖暖太陽

年底了
臭銘還有1.5天的年假
大概是因為年關近了
說到玩
今年我好像沒真正去哪玩
臭銘說
那你去安排吧
好!!!
我想想
我想去清境走一走
時間上又以月底的這個週末有空擋
當初我就在擔心
到時候天氣會不會太冷了
雖然開心的跟身邊的好友宣布月底的旅遊計畫
心中卻有後悔湧現
應該挑選更適宜臭寶寶的旅遊地點
飯店卻早在月初就定了
而合歡山的雪卻是昨兒夜裡下的
我們還在觀望
希望明一早的天氣會是晴朗的

好了
要去收拾行李了
因為臭寶寶...
收拾行李的進度是無法預計的
要去玩了
人家期待了一整個月

我們不在家客廳隨便坐
彈舌廚房喜歡的隨意呷
明年見囉

先預祝各位
元。但。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