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妝--
媽咪出貨的巧虎就長這個樣子
笑瞇瞇巧虎一樣笑瞇瞇
只是嘴把的部份不是調色鮮奶油是巧克力
整個蛋糕都有鮮奶油擠花
一來是大部分的媽媽都要求白色的部份也擠花
在來是媽咪的抹面不是很U(功力不佳)
擠小花可以遮醜也不錯

我覺得很有趣
一樣是巧虎蛋糕
晴媽的巧虎跟我的就是長的不一樣
可我們做的每一枚巧虎卻都長的差不多
這就是個人特色吧



新衣--
宜勤的蛋糕禮盒
粉嫩紫色的扶桑花圖樣有南洋風
搭配亮面的緞帶就像一個大禮物
好像拆開禮物般的心情期待著蛋糕
內層的塑膠盒將蛋糕牢牢的固定住
且距離禮盒邊緣約1公分
保護蛋糕不會被撞傷
提起2邊的金耳朵
盤子.刀子.蠟燭就在下方

一樣是巧虎蛋糕
除了我跟晴媽有更多的人一樣在賣巧虎蛋糕
謝謝妳(跟我訂購過巧虎蛋糕的媽媽)
選擇了我替你的寶貝做生日蛋糕
也謝謝你們給了我你們的信任..*泛淚
哈哈~搞的好像在發表得獎感言



臭寶寶說..謝謝大家跟媽咪訂蛋糕
媽咪說..賺來的錢錢給我買一個溜滑梯~好開心呦~

有一天我問臭寶寶
媽咪跟爸比一樣也去上班好不好
臭寶寶回答不好
接著說"媽咪賣巧虎蛋糕賺錢錢"
媽咪有點愣了一下
原來臭寶寶專屬的巧虎蛋糕
在臭寶寶的心中被重新定義了

媽咪也沒有刻意要賣這枚蛋糕
只要有媽媽留言詢問
時間上可以配合就幫忙做
只是一個身為媽媽同理心的出發點
我知道詢問這枚蛋糕的的媽媽對小朋友的心意
還有在家當宅媽的一點點私心
希望自己除了帶小孩玩烘焙以外可以做些什麼
讓家人以外的朋友也可以嚐到手做蛋糕
然後聽一句蛋糕很可愛也很好吃

關於訂購蛋糕
請給我更寬裕的時間
就像排隊一樣先來後到
每個禮拜最多安排2個蛋糕製作
時間上許可媽咪會盡量幫忙的
老公千叮嚀萬交代要我別本末倒置
一定要以小孩為優先
才不會失去了讓我在家帶小孩的本意
如果真的被媽咪推辭的朋友....
只能說不好意思  拍勢~拍勢~
*原則上蛋糕距離交貨的日期需2個工作天製作
一天烤蛋糕一天畫蛋糕   宅配多一天冰硬硬




*
常有媽咪在文章裡留言詢問蛋糕的訂購...
可留言偶而被淹掉了...
我沒看到留言回覆時已經過了時效
不管是不是有時間製作蛋糕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如果你看完這篇文章
想詢問有關巧虎蛋糕的訂購
請參考蛋糕訂購的Q&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