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際上我並沒有在電視上看過大耳狗的卡通
開始注意他們是7-11有些他們圖案包裝的餅乾糖果
還有7-11門口的扭蛋也有大耳狗主題的
原來大耳狗是日本三麗鷗系列卡通最近很火紅的新成員
算是holle kitty的同門師兄妹
原來大狗叫做"喜拿"
旁邊那隻燙了卷髮耳朵的狗狗叫做"戚風"
出生的地方在咬遠天空的白雲上
住在咖啡肉桂店
有興趣可到三麗鷗的官網細看"大耳狗喜拿的基本資料">>滴家



這款大耳狗蛋高一職是小舖的暢銷商品
自從上市以來受到多位冰Uˋ的青睞出貨好幾枚
連喜烘友也來湊一腳訂購給寶貝女兒
原來設定旁邊的圍邊是塑型巧克力製作的"烤餅乾"
淺藍色與紅色系看上去給人不同的風情



後來遇到喜烘友時跟我反應
到家後喜拿的傘斷了
之後我都在傘後頭加強了大朵的棉花糖靠著
希望不要在發生斷傘慘案毀滅可愛




新款大耳狗飾片的彩繪蛋糕布丁批覆款式
同樣是喜烘友高關
幾天後我致電詢問蛋糕到貨情形
喜烘友說只有慘字形容
前飾片往前掉
後飾片往後掉
插卡還把布丁批覆給劃開來
唉~
心血變成慘案
小壽星失望
我的心也在淌血啊
只能說宅配還是有不保險的時候
要是蛋糕到貨時真的不是完整的也不是我所願
所以下單前還要三思啊~
我可以不賺錢也不要冰Uˋ們賠了失望



左下是新入荷的棉花糖
捲捲捲水果糖非常正點的好吃
之前回員林也補貨了一大袋的棉花糖甜筒
最近真的是很迷練棉花糖系的糖果
改天我要來開一個專題介紹



這是上禮拜出貨的大耳狗
飾片的配色做了些調整
又把圍邊改成心型的圖案



最後灑上手攻特製的音符巧克力
感覺像不上喜拿跟戚風再開心的歌唱流洩了快樂音符
腦海中另在構思另個款式的大耳狗
想將大耳狗在圓形的蛋糕舞臺上做成立體的
有機會再試做囉!!!

小舖至今開學已經3個禮拜
冰Uˋ們熱烈的訂購10月份的訂單已額滿
早些日子已經再滴咕告知詢問的冰Uˋ
11月份的訂單及之後的日子都歡迎冰U們詢問
11月份因小弟大囍
老媽交待我少接些訂單
因為家裡一團亂得大掃除一番
老是被兩個臭小孩纏住她都不能做事
所以少部分日子未開放還請媽咪見諒
新增行事曆讓媽咪看見那天還有空檔可預約>>行事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