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郁芬老師家上酥糖課
下課的時候和姬賽兒聊天勾起我當糊塗孕婦的一件糗事
事發當時剛好是孕婦要交接媽媽的時候
標題叫做"徹底的忘記"

就要生臭寶寶的前一天週日
臭銘去淡水看越野比賽
要我也一起去
可我很猶豫臭銘就先前往
下午我又說我想去了
就騎著我的小白jog去捷運站
小白停在南門市場的停車場
我坐捷運到淡水與臭銘會合
那一天玩一玩
臭銘開車載我回家
小白早就不存在我的腦袋裡
隔兩天臭寶生了
我在醫院住3天
接著做月子
做完了月子有一天要出門
我問"我的車勒??"
家裡的人都說好久沒看到了耶
不知是誰說"會不會被偷走了"
我還附議"有可能喔"
老爸就跑去報案
重點是我好久沒出門了
連那串"車鑰匙"也不知道被我丟哪去了
過了2天警察說在南門市場找到了
老媽問"是不是你去坐捷運忘了啦..."
完全想不起來為何要去坐捷運的我
極力否認
又隔了大半個月
有一天我才熊熊想起來
是啊!!!
那天我搭捷運去淡水...
因為小白是拼裝車
最後被報銷了
迷糊媽咪的報應是
沒有自己的車可以騎
下次要是看到我騎了一台
藍色的青春樂有菜籃又有後車箱
不要笑蛤
那是我阿母的啦


週四帶臭寶去梅山玩
臭銘的大舅有一大片的柳丁園
臭銘的阿姨吵著要去摘柳丁
我和臭寶寶也去湊熱鬧
看著大夥忙和著摘柳丁
我要臭寶寶也去幫忙
我說"臭寶寶快去幫忙 幫忙採鉚釘"
臭寶寶發楞
我又說"快去幫忙 採柳丁 採柳丁"
臭寶寶動作了
往柳丁樹走過去
所有的大人都停下了動作
準備看臭寶寶表演"採柳丁"
臭寶寶走到柳丁樹下大步往前邁"踩"柳丁
媽咪 嗯~很聽話的臭寶寶


前幾天臭名跟我抱怨
已經大半個月沒在放內褲的抽屜裡拿內褲了
內褲不是在晾衣架子上
就是在洗衣袋裡
聊天時我跟老媽說了臭銘對我的報怨
將將好被老爸聽見了
老爸竟說"你們母女的個性這麼這麼相同"
ㄟ~~~
我跟老媽都無語


好了笑話跟糗事都自己爆料了
來個抱怨吧
我家住在2樓
一樓是店面我們有搭活動雨棚
這禮拜早上起床的時候都會看見雨棚上有垃圾
不是小紙削或飲料罐
是一整袋的垃圾
從樓上空拋下來的垃圾大袋的
有時候3袋小袋的
很誇張
除了掉在雨棚上
還有掉在我們仰的小榕樹上面
家裏有養貓
小貓還會把袋裡的廚餘叼回家
吼~很昏倒耶
怎麼會有這麼沒水準的人阿
我在想那個丟垃圾的人是腦袋那裡有問題
以常理推測
正常人是不會這麼做的吧
我實在是忍無可忍
假裝里長辦公室打了一張公告
希望那個亂丟垃圾的人看了能自重
我家是5樓層的公寓
2樓是我們我們不可能丟
3樓原本住我阿姨它搬走了房子到現在還空空的
4樓住了一個外省杯杯很老了我不覺得它會這麼做
6樓住戶是個房東將5樓出租
最有嫌疑的不就是租房子的房客嗎??
我只是猜啦
說不定是杯杯年紀大了夜裡會夢遊亂丟垃圾
這也是亂猜的
亂丟垃圾的小人快停止你的低級作為
我時在是不想在為你們清垃圾了
看老爸老媽清那個亂丟的垃圾我也會超不爽滴


好了抱怨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