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快樂的天堂
是痛苦的升了天
好再
現在又是一條瓦龍

10月11號出關
12號就中標"病毒性感冒"
上午覺得不對勁
過中午躺在床上體溫已經飆到了39.2度
這一躺就是不離床的1個禮拜...

高燒感冒已經很慘了
中標的那天是禮拜天
我忍著禮拜一才看門診
拿了要騎車回家
我頭昏昏太陽好大
沒看見一台車正在在巴庫
騎過去時沒抓好距離
等我感受到時已經被A到了
左腳的鞋子跑到轎車下去了
內側的腳踝被削掉了好厚一層皮
現在每兩天得跑一趟外科診所換藥...

這一次感冒的症狀讓醫生一開始判斷我是乳腺發炎
沒有刻嗽.鼻水.扁桃腺發炎
就只有發燒38.5~.39.8
發冷.發熱.頭痛.沒有食慾.全身痠痛
每天就只能攤在床上
因為自己堅持餵母乳
所以也只有再高燒的時候服用一顆劑量很輕的退燒藥
一顆似乎是吃心安沒麼作用的藥丸

生病帶小孩也沒停著
白天老媽會幫我支開臭寶
也會盡量幫我顧顧臭妞
睡前臭銘會幫我哄臭寶入睡
夜裏我就要自己照顧臭妞
老媽白天也夠辛苦了
總不能讓他接著幫我帶臭妞
最痛苦的就是得坐起來幫臭妞換尿布
那真是讓人頭痛到要爆炸
好在臭妞還算是好帶
喝了捏捏很快就會睡著了
媽咪昏睡那小妞也很厲害的跟著睡

嘆~
最想吃的鳳梨酥也還是沒吃到
烘焙站的桌面已經被老媽給搞的小亂
目前沒有體力去管烘焙站了

明瑄的課也暫時先不去了
老媽說他沒法在同個時段顧兩個小孩
其實它可以只是嘴上說不行
主要是自己目前身體還沒恢復體力
還是乖一點不要去人多的地方
等臭妞在大個幾個禮拜在說

去了一趟天堂
看到天堂你會想到哪裡
我真的好想去巴里島度假呦
好想讓溫軟的陽光灑在身上
躺在舒服的有游泳池畔
聽海的聲音赤腳踩著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