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的第2枚朵拉彩繪蛋糕
獻給了老媽的好朋友"幸媽媽"

幸媽媽家有2個小孫女
臭寶寶的衣服大多是幸媽媽恩典的
感恩的是連臭妞的衣服也是幸媽媽恩典的
從懷孕到現在陸陸續續收到了超多的
衣服都很勾錐質料也很好

前兩年幸媽媽都跟我訂購生日蛋糕
今年媽咪堅持蛋糕不收費
達謝幸媽媽也替兩個小寶貝慶生
我說好來好去感情才會長長久久咩



出貨的同時
也剛好接了一個訂單"維尼版岩燒千層"
媽咪煎可麗餅的同時構想了這一枚朵拉的造型
就用可麗餅包覆蛋糕
自從跟倍佳老師學藝後就沒試做了
可麗餅的配方也是倍佳老師的蜂蜜可麗餅
搭配蛋糕超好吃滴
濃郁的蜂蜜香氣很優雅說
給小朋友吃最剛好了
沒有香料的添加



側面加了緞帶
就像一份神秘的禮物
貝殼鮮奶油上面的巧克力米增添熱鬧的氣氛
內層夾餡--布丁+藍莓
幸媽媽說這款蛋糕的鮮奶油量比較少
所以很符合他們家的口味
前兩年幫幸媽媽家做蛋糕
他們都是沒意見的給我做主
原來他們不喜歡罐頭水果跟太多的鮮奶油
下次我就知道溜

再次畫朵拉的巧克力飾片
天氣比較冷巧克力硬的很快
不是很好操作
真是討厭捏~
太熱鮮奶油容易花
太冷巧克力調皮
還真是為難
但我還是要鮮奶油乖乖的



小熊維尼岩燒千層重出江湖
這小熊維尼的慕絲圈好不容易又用到了
岩燒千層變成了維尼造型
美味++  加分加分
胖姨說下次他那個超愛小熊維尼的朋友生日他也要訂



可麗餅的口味可以有"橘香""蜂蜜"兩種選擇
內餡有"提拉米蘇"&"香草籽布丁醬"
另外也可以選擇要不要夾層蛋糕

出貨前我徹底的忘了可以有提拉米蘇的夾餡
所以客人的組合是>>
蜂蜜可麗餅+香草籽布丁醬+蛋糕夾層

整個蛋糕要做成八吋的才能完整的裁切下維尼
切下來的部分媽咪當然要試吃
嗯~~~~超好吃的
蜂蜜可麗餅很香甜
香草布丁醬跟蜂蜜可麗餅融合在一起味道很合
多了蛋糕又是另一種口感
可是一樣軟綿綿屬於同村莊
所以味道不會很跳痛

這款蛋糕是媽咪在家胡亂玩的
所以有網友留言想購買時
雖然是答應了
出貨時還是很緊張
怕客人不喜歡媽咪搭配的口味
過幾天
客人在留言板跟媽咪說
壽星很開心
他們也覺得很好吃
媽咪也開心的不得了
總算是放下了心中的石頭



多了3片可麗餅還有半個蛋糕跟一些香草布丁醬
媽咪就把他們組合成巧袋
分給了店裡的師傅品嚐
小弟豎起了大拇指說讚
笨小孩!!!不用巴結...
姊姊下次有好料的還是會請你吃啦~


。字言字語。
不曉得上菜的速度算不算太慢
臭妞很黏媽咪都沒時間更新格子
天氣很冷總是得半夜或清晨爬離臭小孩偷用電腦
總算是讓媽咪有補了一篇文
這朵拉是月初的時候做的說....

阿乙的學科低空飛過
很驚險耶
有過就好
看到及格通知還是可以讓媽咪很雀躍啦
接下來了術科考試
剉~剉~~剉~~~
令人發冷顫令人不想去想
在說在說....

需要詢問蛋糕訂購的朋友
請一定到"留言板"留言
留在文章媽咪前前後後找很浪費時間
有漏掉就只好說抱歉了
沒有無名帳號沒關係
留下電話媽咪會主動聯絡的
免驚~留言版只有媽咪我看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