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一張自己改頭換面的照片
上一次進髮廊竟是好遙遠的農曆過年前
頭髮留到齊腰
媽咪是懶女人沒花心思好好的照顧頭髮
都白留了髮質很差
被設計師毫不留情的給剪的好短
這一次有將頭髮燙直
要說燙髮那更是在懷臭寶之前
是不是更遙遠呢
當媽咪了
母性的天性可是凌駕於愛美的天性

坐月子的30天終於結束了
好像有點習慣不用花腦筋去想格子要po啥咪文章
也有點不習慣腦海中有思緒沒地方發洩
呵呵~
覺得自己的文字變的很不連貫...

要說女人人生中最幸福的日子
我覺得坐月子的30天莫屬
就好像女王的生活一般
懷抱著正在喝捏捏的臭妞
然後開口指使身邊的人做事
說的好像自己可以指使誰
不過就是要臭銘到到杯黑豆茶
要臭寶寶幫媽咪拿尿布
還有伺候我的老媽

說到被老媽伺候還真有些不習慣
臭妞的澡是老媽洗的
我的三餐是老媽打理的
還外加補湯+點心+水果+飲料+洗澡水
現在空氣中又彌漫著一股麻油濃濃的香氣
每天下午老媽還要陪臭寶寶玩耍
連衣服也是老媽幫我洗幫我晾幫我摺
三不五時的一大早又要顧臭妞
前一晚的我被臭妞折騰的不怎麼睡
一早我就把臭妞丟給老媽繼續睡
等睡飽了才去把臭妞領回
總之茶來張口飯來伸手
不用做家事也不可以做家事
就是極盡所能的休息在休息
有時在客廳坐久了還要被叨念快回房睡覺
回房間睡覺
睡不著就躺著唄

被老媽伺候是不會很爽的
反而覺得原本是該自己做的事讓老媽代勞很拍勢
就默默的在心裡想等出關要包個大紅包給老媽
老爸說大紅包不能少
老媽為了我作月子家裡大小事忙的團團轉不說
買給我吃的補品好料的也花不少錢耶
老媽疼女兒的心意是無價的咩

那我哩?!
餵臭妞喝捏捏
喝完左捏喝又捏
吃飯喝補湯睡覺看電視
日子過的好不愜意
生產前大話不用電腦
坐月子時自己定義是不發文
無聊時還是上網嫌晃啦
電腦用的少
不知不覺就迷上了電視
尤其是每天吃飯時間遙控器就拿著亂轉
我是好久沒這樣看過電視了
還迷上了八點檔
年代生活台的"夜深沉"
好老派的八點當呦~
我是老啦~
看不懂偶像劇了
之所以很久沒再看八點檔....



最後再補一張根臭妞的合照
媽咪回頭看看臭寶寶的照片
因為坐月子時好醜喔都沒有和臭寶寶的合照
這一次也是很醜
免強挑了一張還可以看的自己
媽咪覺得臭妞長的比較像爸比

 坐月子的30天結束了
許多痛苦的禁忌也都解禁了
除了坐月子的禁忌
懶人的內心是很想繼續當女王的
畢竟也升級當媽咪了
這樣不切實際的想望還是不要太妄想了
嫁入豪門是來不及了
那就等等看臭銘哪天會發達好了
呵呵~

明瑄10月份的第一堂點心來不及上了
第二堂的南瓜派我更期待
早早就預約出關的當天到"對應"剪髮誰逗
出關最想做的一件事捏
我想做鳳凰酥還有蛋黃酥
今年的中秋吃的很不過癮捏
早再生的前一天就去搬了鳳梨餡&芋泥餡
反正坐月子已經被養肥了
多吃幾個餅就不去計較了
到時候在一起減肥吧

還有網友推薦的產後推拿
可以縮臀緊實腰部
等我試過有好成效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