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燈=====

結婚的儀式就是把新娘娶進門
娶進門的新娘就是得住在夫家
從此~嫁出去的女兒就是別人家的媳婦

老爸告誡我[媳婦不好當.早早起床晚晩睡]還用唱的勒~~
老爸~這是從前的媳婦.現在時代已經不同了
老實說除了多一對父母..我實在不知道我得付什麼義務

新婚當天下午我就牽著老公的手回我家
在家門口打電話給媽咪撒嬌
我問可不可以回家.媽咪拗不過我.要我不要給婆婆知道
電話還來不及掛.我已經推開門進家門
只是時間到了.我們還是得回臭銘家
離開時.對著媽咪說[我們先回去了]
好怪!我為什麼要這麼說??

臭銘家我住的好不習慣
明明床就是我去挑的.睡起來很舒服
明明棉被就是我帶去的.蓋起來很暖
臭銘家在8樓.夜裡不似我家寒
我就是千方百計不想回去睡

不得不回夫家時.我睡在8樓臭銘房裡
一早~跟著臭銘起床>>出門>>然後回到我家>>上網>>上班
在我房裡起床的話
一早~跟著臭銘起床>>昏昏欲睡的開機>>又睡著>>上網>>上班
只是中間過程有點不同而以.結果是一樣的
那結不結婚有什麼2樣!

婚前..臭銘就住進我家
這一住4年.引狼入室那一夜.臭銘就注定成為我的郎君
婚後..臭銘堅持我要回他家睡
於是我成了新婚的雙棲婦人
不得不時,我睡在臭名家
達到目的時,我回家睡,回的是我的娘家
一天臭銘家.一天我家
要持續到何時?我快要贏了...

**婚宴紀錄拿到手了.整理中.敬請期待....
要等到何時?我會一邊整理蜜月的.一邊整理婚宴的.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