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毛線衣...
籃子裡的毛線已經推滿了
五顏六色的都是完整的一整球
毛線衣勒?!
沒有一件是完成的
上一次成功的毛線衣
一共打了6年
做事情托拖拉拉是我的強項

手工蛋糕...
每回的年終大掃除
總要丟掉不少的烘焙材料
搞不清楚的粉類
已經發霉的奶有起司&果醬
在也不能使蛋糕膨脹的泡打粉
一整年下來完成的蛋糕
用5根手指數頭剛好用完
半途而廢或是一時興起是我的強項

收納...
我很難去定義這2個字
如果把東西塞到抽屜裡.箱子裡.床底下
算不算收納?!
總是可以把花了2~3天整理好的房間
再一個下午弄亂
根本不需要刻意.非常自然而然
臭銘總會說[至少留一個空間讓滑鼠可以動...]
把房間弄得很亂也是我的強項

到底以後我跟臭寶誰比較利害呢??
誰會把房間弄得比較亂呢??
臭寶你不要學到媽咪的強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