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早前晃去小予家     小予過年前修剪了髮
我才想起來臭寶寶也有整修門面
過年前2天跟著拔鼻去sa豆
當時沒有小跟班可以幫忙拍照
所以沒有照片
倒是上個月媽咪去sa豆時
臭寶寶有修一下鬢腳
那是臭寶寶滿月剃髮後第2次剪頭髮
有小跟班當攝影師
所以有留下影像做紀念

就算是小北鼻剪髮也要圍XX...不知道這要怎麼稱呼
臭寶寶的髮絲很軟
稍稍留長一點
整個看起來很飛
臭銘都說臭寶寶是老ㄟ(台語:老嬰兒)
尤其是剛睡醒或胡鬧時很像糟老頭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臭寶寶的髮型害的
我想臭寶sa豆一下
看起會比較咩(MAN)
且可愛加倍
又怕剪太短天冷臭寶寶的頭會涼涼
於是媽咪跟叔叔說修一下兩側即可

這天媽咪才是主角
叔叔在幫媽咪剪髮的時候
臭寶寶在一旁狂胡鬧+大哭
搞的老媽很想立刻就帶臭小孩回家
對臭寶寶來說剪頭髮是全新的體驗
他大概心想
這位叔在幹麻
修頭髮的過程臭寶寶整個很癡呆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自己都快笑翻了
到目前為止臭寶寶的表情還可以
似乎還沒從胡鬧的情緒進入狀況
又有點疑問...現在是怎樣

臭寶寶剪髮時還算配合
沒有動來動去喔
我覺得它還挺享受剪頭髮的

注意喔!!!!
臭寶寶整個癡呆了

接著...
愣到流口水...
我的媽啊!!!!
換我問臭寶寶你是怎樣
有這麼爽嗎???

剪著剪著
臭寶寶不爽了起來
*如果臭寶寶不喜歡他就會打唇(上下唇放鬆吹風)
我開始覺得臭寶寶是因為想睡覺
環境很陌生所以硬ㄍㄧㄥ
才會出現媽咪認為有史以來最白癡的表情

好囉
叔叔我看看O不OK??
OK啦!!!!有帥啦!!!!!
可以當摔跤的哥哥啦!!!!!

吹風機吹臭寶寶時正逼近臭寶寶的臨界點
他的表情有點怕怕的
接著臭寶寶就大哭了起來
媽咪我有夠拍勢
臭小孩今天有夠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