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我從來沒有這樣對待過自己

為了ㄋㄟ頭上的小白點
我脫光衣服坐在浴缸用蓮蓬頭之沖我的ㄋㄟㄋㄟ
一手的掌心頂著ㄋㄟㄋㄟ推拿按摩
不只如此
自己挾著小葡萄很仔細的看
接著用針頭去刺他
我不敢相信我竟然這麼做

有多痛??比生小孩還痛
再沒解脫前我始終認為
自己的ㄋㄟ頭被人以洗衣夾夾住了
如果有人想要體會看看可以這麼做...

下午去許世賓診所看診
好在不是許世賓看的
因為要把衣服掀起來
露出小葡萄給不認識的人看
即使是醫生還是很令人難為情
醫生才看一眼就告訴我只是一點小破皮
開個眼藥膏給我擦一擦消炎即可
要繼續給臭寶寶喝ㄋㄟ
且要勤按摩按摩將硬塊消散
我怕按摩..超怕超怕
出門前上一下寶貝花園的資料庫
上頭說小白點要以消毒的針頭刺破
讓堵塞的ㄋㄟㄋㄟ流出
我對醫生提出我所看到的
得到回應竟是不用如此

看完了醫生我們接著去微風晃晃
想幫臭寶買喜寶的嬰兒果汁
臭銘順道買的半手的奇美啤酒
在還沒看到了葛蘿的留言前
臭銘就斷言我的乳腺塞住了
大膽的拿了"牙籤"是牙籤沒錯
要我把小白點刺破
超想哭...我不能說自己想去死
因為我還有一個可愛的臭寶寶需要娘
刺破之前的忐忑刺破之後的爽快
我只輕輕的挑一下
馬上就有乳汁噴出
一看到乳汁噴出馬上拿出擠乳器擠奶
我看到小白點湧出大柱的ㄋㄟㄋㄟ
不一會ㄋㄟㄋㄟ的硬塊就消掉了
痛快痛快大快人心啊
我深鎖了一下午的眉頭終於解開了

回房後看到葛蘿的留言
我的200元根本就白花了咩
之前有看過這篇文章
基本上葛蘿的文我每一篇都有看
簡直是痛的沒了腦袋
加上自己太自信親餵就不會阻塞
趕緊附上連結>>關於餵哺母乳的分享

變軟的ㄋㄟㄋㄟ還是有點痛
隔了一天ㄋㄟ頭上還是有小白點
我想起了葛蘿在文中提到的
有時候同一個點會有好幾個阻塞
我又挾著自己的小葡萄細看
跟老媽要了一跟針用臭寶寶消毒肚臍的75%酒精消毒
還戴上了臭銘的頭燈為自己動手術
現在想起來那畫面還挺滑稽

總而言之
我ㄋㄟ頭上的小白點已經掰掰了
下次小白頭要是又找上門
挖哩勒~~
我知道怎麼應付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