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上給臭寶寶喝晚餐時
突然發現ㄋㄟ下方硬硬的
想說自己那麼久沒給臭寶喝右邊ㄋㄟ啦?!
怎麼會硬成醬!!
好吧~臭寶寶你趕緊喝替媽咪紓壓一下
喝喝喝..喝到臭寶寶睡著那硬塊還在
大約盤據ㄋㄟ下方1/2
昨晚還好就感覺硬硬的
想說多讓臭寶寶喝硬塊就會消散的
今天
可真是痛的要老娘我的命
慧蓉姊要我持續給臭寶寶喝ㄋㄟ
臭寶寶的每一口吸允都讓我回想生她的那一天
憶起遺忘了生產的痛楚

下午帶臭寶回坊間睡午覺
為了讓硬塊快點說掰掰
我只好忍痛再給臭寶吃下午茶
稍早我還按摩兼擠奶勒..痛!痛!痛!
臭寶寶睡著後拔出ㄋㄟ
想說自己給ㄋㄟ秀秀
ㄟ??
ㄋㄟ上怎麼有一點白白的
難道是持續溢出的ㄋㄟㄋㄟ嗎?!
抹去了ㄋㄟㄋㄟ
小葡萄上的小白點還在
定眼一看
像是在在口中火氣大的破皮
啊~~~怎麼會這樣
驚訝之餘要臭銘幫我確認一下
在小葡萄中間
真的有直徑約0.3公分的小白點
啊~啊~啊~乳腺堵住不是錯覺啊!!

惠蓉姊說還是要讓醫生判斷是破皮還是細菌感染
有可能是臭寶寶口中有細菌所致
厚呦~~臭寶寶就教你不要吃雞腿
不要什麼都往嘴裡塞
要是媽咪真的被你所害
不爽不給你喝ㄋㄟㄋㄟ喔!!!!!!!!

打了通電話給許世賓婦產科
今天還有門診喔..好加在
櫃檯的掛號人員還幫我轉接給嬰兒室的護士
先為我解答心中的疑惑
讓我在還沒看診前先做簡單的居家護理
1.不要熱敷以免造成發炎的過度反應
2.也不要按摩原因同一
3.如不舒服可以持續擠奶
4.在未查明原因前先不要餵奶
蛤~
我已經按摩.熱敷.餵奶過了...
3:30要看診我準備出門了
連抱臭寶寶躺在胸前都痛斃了
好再我有一件運動型無鋼圈的哺乳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