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買了 本關於關島的旅遊書書的封底正是關島PIC的廣告"來觀島沒來PIC.等於沒到過關島"
PIC的一票到底與渡假村形式的飯店~非常吸引我
當時就種下了有一天要去關島的種子
還有一個選擇pic的原因!!面對琳瑯滿目的飯店名稱
眼花撩亂的自費行程~我選擇消費方式簡單的PIC

太平洋島旅行社給我的內容如下:
全程住宿PIC/銀卡
銀卡與金卡的有何差別ㄋㄟ>>>點一下就知道勒
為我升級皇家大樓>>>點我
加價1000元可享用飯店內義大利Bistro晚餐>>>點我
旅行社貼心為度蜜月我們準備的睡袍.葡萄酒

這次的旅展拿回了不少的資料
比較了島上所有飯店的設施.房間..
PIC是全島上房間數最大的飯店
PIC ,Pacific Islands Club~是南太平洋公認最棒的渡假村
一價全包(含餐廳、教練、課程、住宿、活動消費)的PIC 渡假活動
不需多帶金錢與行李,因為這座大型渡假村內設備完善,應有盡有。
渡假村中,有七座泳池、60 項水陸設施,50 多位專業教練>>>點我
這樣的廣告辭..你會不會被吸引

PIC標榜一票到底~可自由安排行程~我認為光PIC村內的行程就夠我和臭銘玩
再者我以自己和臭銘都是第一次的自助旅行來考量的話
PIC渡假村形式的確實比較適合我們兩的蜜月方式

以下為我在網路上搜尋覺得不錯.關於關島與PIC的網址:
  • 眼見為憑>>關島PIC渡假村的完全報導~有影片可以欣賞喔!!
  • PIC官方網站>>有詳盡的渡假村介紹~不過是英文版或日文版的
  • 關島簡介>>風俗.地理民情.熱門景點..吃喝玩樂
  • 太平洋島國際旅行社>>PIC的台灣代理.也有詳盡的PIC介紹.
  • 關島風情話>>討論區~有問題就去那邊找答案吧!!用奇摩很容易搜尋的到

    另外我喜歡"威士汀"飯店裝潢走時尚路線
    有自己的沙灘和游泳池~還有被形容為天堂的"讓您彷彿置身雲端的天堂床
    就是得在搭配其他的自費行程才會好玩
    彩繪旅行社為威士汀飯店的台灣區代理~他們安排的關島行也相當豐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點我
    彩繪旅行社行程豐富只有一天自由活動的時間

    我還不確定我到底要有滿滿的行程
    還是要有許多悠閒的時間
    我想要不浪費蜜月的寶貴時間好好的玩個痛快
    又想要利用蜜月的時間好好休息我的身心.得到放鬆
    這就是我~喜歡兩難

    雖然在旅展的時候就已經下定.也和旅行社簽約了
    我還是不死心的上網..想要找到一家旅行社價錢比我便宜.內容比我超值
    不知是我找的不夠徹底~還是真的沒有…
    總之我還蠻滿意旅行社給我的價錢
    這讓我有一個念頭~以後都去旅遊展撿便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