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奇趴趴車
媽咪說是Q梅舅媽幫我買滴
超喜歡滴
看看~臭寶寶我是不是帥氣加倍哩!!!!

媽咪:有啦!!有帥氣啦!!!只是沒看過拿莫短腿的!!!!!!!



爸比說騎車的時候要認真
看我認真的模樣
真是帥氣的沒話說!!!!!!

媽咪:厚!!!跌倒!!!!腿短的沒話說...



不好意思捏
我是新手上路啦!!!
爸比從基礎的吹油門教起

媽咪:路上行人請自行睜大眼睛哄!! 撞到申請不到國賠喔!!!



嘿嘿嘿!!!!
耍帥怎麼可以不會翹孤輪
看我舉孤輪
耶耶!!!這下帥到深處無怨尤溜!!!!

媽咪:拜托!!!你不要嚇死倫危險駕駛好不好!!!



放心啦!!!!
爸比說警急的時候要按喇叭
我不會呆呆的撞下去啦

媽咪:是嗎??那你要小心喔!!!!



最後來服務一下來媽咪的格友們
來一張帥氣無人比的騎士照
你說爸比比較帥?!
不可能!!!!明明就是我!!!!!

媽咪:你?!明明就是我老公比較帥  臭寶的腿真的很短...


謝謝Q梅幫我扛趴趴車外加3大包尿布
Q梅家旁邊有一家很大家的丁丁藥局
每次看丁丁的DM都覺得很可惜
為什麼這麼便宜的嬰兒用品店台北沒有連鎖
只要有機會到台中
以前是必去藝術街
現在是必去丁丁藥局
Q梅人超好的
偶而碰面一定會問我想買丁丁的東西嗎??
還貼心的去丁丁登記DM寄送到我家
所以我就很不客氣的跟Q梅說想買3包好奇送趴趴車
當時真的沒多想
我不知道會是4大包那麼大包
小弟幫我送到員林真把我嚇一大跳
Q梅一個弱女子是怎樣搬回家的?!
滿腦子問號的我也滿心的歉意
總之是灰熊的感謝Q梅
因為有你臭寶寶才有趴趴車可以玩
下次回台中我們在去美術館喝下午茶
厚厚厚!!!!我請客喔

前幾天看到一位媽咪在大潤發買好奇尿布送了一大堆贈品
有打鼓的還有湯瑪士火車積木還有一堆試用包
我也跑去大潤發
結果只有不怎麼樣的遙控螞蟻
也有好一陣子沒收到丁丁的DM了
TO 各位...
要是有跟尿布有關的好康要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