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要帶我去坐高鐵耶!!!
好開心喔!!!!!!
看我高舉奶嘴..YAYAYAYA

之前高鐵出包鬧的沸沸揚揚的
從來也沒想過有啥理由要搭高鐵
年初三我背著臭寶寶
提了2個行李搭乘高鐵至梅山
只是直到今日我心中還是納納
坐高鐵的理由還真牽強...

9天假期的計畫再除夕夜的前一天被完全推翻了
期間的細節我姑且以...帶過好了
總之就是醬..
臭銘年初三.初四要在屏東聽演唱會
年初二就得下高雄與車有們會合
好幾年沒回梅山的婆婆
原本計畫年初五或初六回梅山初七回台北
既然臭銘提早出發就一起跟
婆婆待在梅山
臭銘初五在到梅山與婆婆會合
而我一來不想自己一個人待在梅山
雖然有婆婆跟姊姊總是會覺得不自在
在來是臭寶寶那幾天情緒不是很好
一想到要待在陌生的環境4天
我就覺得太刺激了不太能承受
所以哩~
我就初五才搭小弟的順風車下梅山

事情還是不如預期
因為跟小阿姨借了手機
而小阿姨回台北上班要用手機
就醬年初三
我被姊姊緊急叩回梅山
我不知道姊姊在心急啥
還要我搭高鐵
姊姊的好意是說搭高鐵車程短
我跟臭寶寶會比較舒服
事實卻和姊姊的好意相去甚遠


因為年初二晚上約10點才被通知隔天要下梅山
高鐵又沒有網路售票
只好待隔天再到現場買票
每每帶臭寶寶出門我都覺得自己像在搬家
行李得準備一大包
漏夜準備行李
隔天臭寶寶又睡到11點半
中午12:25的高鐵班次
老爸老媽跟我趕到沒吃午飯就殺到板橋
途中熊熊想到忘了帶小阿姨的手機
打電話給臭銘跟他說忘了應該沒關係吧
竟被臭罵說就是為了手機要我提早回去
為了手機???
我到底為了什麼趕成醬??
為了手機??
心裡真是五味雜陳OOXX
好吧!!
那就在回家拿手機
改坐13:25的那班次
既然回家拿手機那就吃飽飯再出門吧
又再次出發往板橋車站
看到了高鐵售票的櫃檯..傻眼
大排長龍..眼看就要13:25
最後買到了14:25的車票
但我人在板橋了
總不能又回台北吧
就在板橋車站閒晃
期間聽到旅客抱怨連連


我早上11:40出門
雖然中間有回家一下下...
我在板橋車站閒晃1個多小時...

14:25的班次
15:49到嘉義
而我們從嘉義高鐵站回到了梅山17:10
又在高速公路上塞了1個多小時
我不知道要是我中午搭乘日統會不會比17:10還晚到


臭寶寶一上車就睡了
睡到了目的地
我不知道如果搭日統臭寶寶是不是會睡全程
總之搭乘高鐵的前後都挺折騰的
我花比較多的錢並沒有比較快到啊...
這不能怪高鐵
要不是大過年的流行島內遷移
我還真不想這樣子奔波


*剛睡醒的臭寶寶
看到了高鐵列車離開心中大概滿是疑惑吧
我不是才剛上車嗎??怎麼車車跑掉了...
臭寶寶你的高鐵初體驗是在睡夢中體驗滴

要進高鐵車站前經過了台鐵剪票口
穿著深藍制服的站長在剪票
我還覺得搭台鐵比較親切哩
而且台鐵的窗戶視野比較好
高鐵的窗戶就像飛機上的小窗戶
沒做再窗邊只看到一點點飛逝景致
我又剛好被安排在3連座位的中間
帶著小孩這位子還真勘尬
臭寶寶動來動去影響的是2個人
心中的不好意思加倍
在來個OOXX吧!!!
沒有下次了
比起高鐵的速度
我還是比較喜歡搖搖晃晃的台鐵
加上我等待的時間
高鐵也沒比較快


應老媽的要求  來個新春合照
臭寶寶很給面子的笑咪咪
過年期間我不再家..奶ˊ跟爺不可以偷跑去好玩的地方喔!!!!


臭寶寶在板橋車站外的獨照
ㄏㄏㄏ
當媽的還真得意
臭寶寶真可愛
年已經過了大半
每年都這樣..總有"年"的文拖拖拖...
沒啥大事件純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