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迷有聞到臭臭的味道?!

擠噗賽蛋糕是我踏入蛋糕裝飾界的最大尺度
人家一直以來都是走氣質路線咩
不過偶而搞笑一下讓人有舒暢的感覺
要不是冰U指定我是不可能主動去試做的
但完成了款蛋糕後
我還蠻想把他送給我朋友的說
很像小時候胡亂塗鴉畫的漫畫式噗噗
臭寶寶問我為什麼要做這麼奇怪的蛋糕
我回答會奇怪嗎??你知道這是什麼蛋糕
臭寶寶竟答的出是"大便"
嘿嘿~
本來就很明顯
媽咪還以為臭寶寶笨笨的莫宰羊麻~




冰U指定出貨款式"擠噗賽蛋糕"
電話那頭冰U問可以做可愛的便便蛋糕嗎??
因為是用電話溝通
我不確定我想的跟冰U要的是不是一樣
冰U給了我ㄧ個網址>>滴家
zozo yoyo一家子圍著ㄣ恩都笑的很開心
擠噗賽自然而然的散發了一股魔力
讓看的人打從心底"起笑"咩~

我承認我自己看了他真的很不自覺的笑
把照片拿給身邊的冰U看
看過的冰U笑著說"酷喔!!!!"
也許壽星吃重鹹的
所以擠噗賽蛋糕陪壽星長尾巴



嘿嘿~
擠噗賽先生也說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