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925烏來坐台車::

中秋的連續假期
臭銘說想去遠一點的地方騎車
我大多會答應臭銘在連續假期騎車
正因為連續假期出遊的人多
我不愛人擠人
騎車這活動很冷門
所以不受影響
週一晚臭銘就到台北了
可晚上老弟辦了烤肉大會
受了新聞報導的影響
說什麼烤肉燒火炭像吸入了30跟香菸的劇毒
我沒帶臭寶寶前往
中秋夜沒有烤肉
我和臭寶寶窩在床上

夜裏臭銘4點才回房
隔天一起床我就盧臭銘
今天該帶我和臭寶寶去走走的吧
去哪哩
一開始臭銘說去陽明山
聽就覺得臭銘很沒誠意
被我拒絕了
臭銘又說客戶送了他2張烏來的溫泉卷
好主意
去烏來洗溫泉
我靈機一動
還可以帶臭寶寶去做台車
且烏來很近
吃飽飯再出門也不會太晚

後來我們決定先不洗溫泉
卷的日期到明年哩
等天氣轉涼一點再泡



早些時日
我一直跟臭銘說
想帶臭寶寶去太平山坐台車
原本上週末飄著
臭銘說不去騎車的話
我們就上太平山
我都忘了不用跑到那麼遠
烏來就有台車可以坐

思緒飄到了上衣次搭烏來的台車
那是我和臭銘第一次出遊
那時候也還沒交往
僅僅是對彼此有好感
時光飛梭
舊地重遊
竟多了一個小毛頭
以後臭寶寶會不會問我
爸比跟媽咪第一次約會在哪裡哩??
這問題我可是有問過老爸老媽



台車的收費
單趟成人$50
110公分以上的小孩$30
臭寶寶還享有免費的優惠

坐上了台車
臭寶寶開心的比耶Y
這天天氣很悶熱
臭寶寶臉上的笑顏躲起來了
奧嘟嘟....

台車開往烏來瀑布
搖搖晃晃的台車
行間經過了山壁
頓時清涼了起來
臭寶寶當然不會放過過眼的景致



終點>>烏來瀑布
這隧道僅限台車經過
遊客要先行下車
臭寶寶知道玤康
所以很納悶自己為何不能進去
手直比
比著還想坐台車



終點除了瀑布
還有空中纜車
烏來的台車可是貓攬的始祖
媽咪上一次做纜車應該還是小學生
雲仙樂園去過一次
這一次我們先不搭空中纜車
明年夏天我們再來
搭空中纜車上雲仙樂園的山中泳池玩水



掰掰了空中纜車
掰掰了台車
逛了烏來的鬧街
媽咪買了最愛的溫泉蛋
爸比買了最愛的串燒
臭寶寶也沒閒著
在媽咪的眼勢力走走晃晃
還和路過的小朋友交換玩具
玩一玩把玩具還給小朋友
臭寶寶表現的很好
自己把玩具放到小朋友手裡
反而是對方
戀眷臭寶寶的玩具不肯還
大哭哩

今天
臭寶寶還交了一位狗狗的朋友
2個人玩的好開心
媽咪忘了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