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人兒現在會耍寶鬥媽咪開心嚕
今天要表演的特技是"夾橘子"
用ㄟ孩夾橘子
厲害吧!!!!
小朋友有練過,小小朋友不要學喔!!!!

預備備...
媽咪幫忙把小橘塞進ㄟ孩
像降
看清楚喔~
是小橘




臭寶寶夾住了
你以為就只有這樣嗎??
要是只有這樣
不就讓叔叔阿姨白按"繼續閱讀"
有壓箱寶更厲害的
滑鼠往下噜



還可以走路
夾著小橘走路喔

這小橘是我自己摘的喔
在陽台有2大盆
奶ˊ說快被我拔光
小橘要禿頭了...



夾小橘小咖
我還會夾玩具
這是我新練
看到算撿到喔~~~



臭寶媽咪說說--
臭寶寶現在像個海綿寶寶
給什麼吸收什麼
臭寶寶資質不錯
學的很快
小小人兒模仿大人
有時候太雞婆了
好笑又好氣
媽咪被逗笑的時候比較多啦

我覺得自己是採放心教育
什麼都讓臭寶寶試
會走路的讓他自己去探險
(臭寶寶反而會隨時注意媽咪喔)
逛公園時有小水池也可以放膽的去玩水
(媽咪都有隨時在身邊)
要是遇到危險的不可以的
我也是會表現的很嚴厲
你問降子臭寶寶會很調皮嗎??
我覺得比什麼都被說不行的小朋友還有自制能力
小小孩總會好奇
心中的好奇心若沒有被滿足
他總會在大人轉身做出意想不到的調皮事
看過ㄧ本教養的書
若總是跟小朋友說不行
久而久之小朋友會失去探索的好奇心
而好奇心旺盛正式小朋友求知的動力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