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是臭寶寶腸病毒中鏢的第2天
爸比帶著我們一家&婆婆.小叔.大姑
到陽明山上避暑
我們的目的地是靠近金山的"金包里古道"
登山的小路上忽有向上的小徑
乾淨的小溪是爸比亂走發現的
靠山的一條小引道
清澈的山泉水經過了小山洞
不知流向何處


下一張(熱鍵:c)
小溪很淺水流卻很急
乾淨到一眼就看盡了小溪裡的石頭
爸比二話不說拖了襪捲起了褲管就下水了
溪水超冰涼滴
爸比用手錶溫度計計量只有22'C

下一張(熱鍵:c)
臭寶寶小是冰涼溪水
透心涼的程度
臭寶寶馬上就愛上了
3個男生在小溪裡玩水消暑氣
女生們僅僅佔在岸邊觀看
我覺得自己很笨
沒料到爸比會帶我們來爬山
穿了一件很悶完全不吸汗的上衣
汗全悶在背上了
要我下水玩我又莫名奇妙的不願意...

下一張(熱鍵:c)
臭寶寶開心的拍水
整個人簡直就要掉進水裡
小手手在水面拍拍拍
還會回頭用冰冰的小手拍拍爸比的臉
讓爸比清涼清涼超貼心的

下一張(熱鍵:c)
臭寶寶慶到抓不住
褲子濕了索性脫了小褲褲讓臭寶寶玩個夠
水真的很冰涼
想像一下剛從7-11的冰櫃拿出來的礦泉水
大約就是那個冰涼的程度
臭寶寶抓起來後
整個小豬腿紅咚咚的像個冰鎮的"醉雞腿"
阿嬤直呼有玩就好
媽咪很ㄍㄧㄠ喔
有準備了一套換洗的衣服
原本大姑提議上擎天崗
我們都已經避暑成功了
不打算在上山給太陽曬了
嘿嘿~這條清澈的小溪流
在媽咪的心中就像個秘密基地
下次有機會再去戲水
下次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一定要下水討個清涼

下一張(熱鍵:c)
瀑布是登山趣的小禮物
站在木橋上賞瀑布
山風清涼從瀑布而來
檢直就像是在吹冷氣
這股冷氣風健康多
婆婆說這是有正離子的氛圍
臭寶寶多吸多健康
腸病毒掰掰

多謝婆婆一路上幫我扛著臭寶寶
我見婆婆抱著臭寶寶一點都不嫌累
就很開心婆婆身體健康
幾天後大姑也直誇婆婆厲害
扛臭寶寶登山滿面春風
這股親情的力量真是侯厲害
希望下次我們在登山
臭寶寶可以邁著自己的小腳腳登山健身
當然要跟阿嬤手牽手呦
怕到時候小叔會吃臭寶寶的醋

臭寶寶跟阿嬤手牽手登山趣的相簿



 Counter Stats

web counters
web coun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