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週的產檢
沒什麼產檢重點
這天只是量了身高體重
簡單的照一下超音波
測量一下臭妞的體重.頭圍.腿骨長
醫生自己叨唸了一下尺寸跟我說正常
媽咪也就沒特別記錄了
醫生說臭妞的臉朝前
到時候會不好生喔!!!!!
不過還有時間讓臭妞轉過去啦

媽咪跟爸比說
臭妞真的很愛特立獨行耶
30週過後沒有頭下腳上
媽咪膝胸臥式腰酸背痛的
好險有倒栽蔥



                                                                                                                                              ::臉朝下的臭妞::
這讓我想到最早照超音波
醫生跟我說寶寶趴睡喔
深怕臭妞變成大餅臉
媽咪就用心電感應跟他說要轉過來正睡才舒服
現在他給我臉朝前
真是處處跟人家唱反調
臭銘說...跟她媽咪還真像哩
*媽咪很好相處的
是處處跟臭名唱反調

晚上我想想
或許我們錯怪了臭妞
他是雙胞胎餘下的那個
臭銘說他有看媽媽雜誌
雜誌上提到常有雙胞胎在懷孕初期萎縮其一
餘下來的那個長大後大多是左撇子
就是方向感會跟另一個寶寶相反嗎??
說不定就是醬所以臭妞才愛相反咩??

一起上阿乙經進班的宗蕙
總是喚臭寶寶的妹妹..臭妹
郁芬老師則會說妹妹是寶妹
媽咪就是對臭妹.寶妹沒啥fu
一天媽咪突然想到"臭妞"
還挺順口的咩
媽咪問臭寶寶妹妹較臭妞好嗎??
現在問臭寶寶妹妹叫什麼
臭寶寶會說叫"臭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