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檢的籤王是哪一隻??
個人認為是"秋葉"那一隻

終於來到了阿乙的最後一堂課
文是卸貨後做完月子才補的
也只能憑印象靠記憶
呵呵~

郁芬老師說施老師考前在教室練習巧克力慕斯就很水
上課前某天施老師試做巧克力慕斯也是作的超美的
只是上課這天大家都有私心
所謂的私心就是下課後自家要品嘗的
通通都用動物性鮮奶油製作
結果各組都有蛋糕完成高度不足的問題
呵呵~



我的秋葉初體驗

之前上課就看過老師示範秋葉了
也都只是看看而已
我知道自己不可能在家刮秋葉
也覺得幹麻自己刮啊
又要融巧克力搞的桌上手上都是黑黑的巧克力
現在買現成的秋葉好方便
之前買的用好久喔也還在冰箱裡納涼哩

拜託拜託不要讓我抽到這支籤王
丙檢的籤王五峰土司我還很熱意練習
阿乙的秋葉我根本就想直接放棄...



時常在市場看到小販賣這虎皮蛋糕捲
虎皮蛋糕捲並不吸引我
我從來沒掏錢買過虎皮蛋糕捲
看食譜書也覺得做這款虎皮蛋糕捲又要烤蛋糕又要烤虎皮
太麻煩了也從來沒想過要試做
可經過施老師傳授密技
加上自己操作一遍
實際上虎皮蛋糕捲並沒有想像中的難製作
而且2種口感的蛋糕體其實是很好吃的
只是不得不抱怨一下烤虎皮的味道
那個蛋腥味之重啊
讓人好想吐啊~~~~~~

好啦~
阿乙的課程都結束啦
文沒有寫的很詳細
因為一切都算是初體驗
細節與重點後續練習再補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