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有客人詢問維尼蛋糕
我才熊熊想起之前做的維尼蛋糕都沒整理
結果只找到了3枚
還有一枚不曉得跑哪去了
連照片有沒有整理到我都想不起來了....疑惑
詢問維尼蛋糕的媽咪可以參考一下

不見的那枚維尼蛋糕是維尼跟小豬坐在一起的飾片
就像dora+boot是好朋友一樣
我想把他們兩湊在一起出貨
小豬的臉很小
用巧克力畫五官都擠在一起了
效果不是很理想
之後臭寶寶生日我又飾做了一次維尼飾片
(就說這幾枚維尼蛋糕被我遺忘了,久到是臭寶寶生日前後的事了)
飾片一轉過來我就愛上的這個巧克力飾片
維尼坐著
又把手放在嘴邊
配上手邊正好有的蜂蜜罐造型巧克力
維尼的表情好滿足好幸福喔
前後共用這個試片出了3枚蛋糕
就把它當作小舖的招牌維尼吧!!!!!微笑



堆在腳邊的蜂蜜罐

這枚蛋糕蛋糕體的抹刀技巧是5-4毛毛蟲
陶罐造型的抹刀鮮奶油裝飾
像不像維尼最愛的蜂蜜罐?!
側邊貼上飛飛小蜜蜂
因為造型巧克力模只有一枚
為了這些巧克力飾片
冰箱開開關關上上下下十幾次
舊算冰箱壞掉了
為了這枚可愛的維尼蛋糕是絕對值得的!!!!!讚美主



店裡的師傅訂給水某的生日蛋糕
順便提早過母親節
指定小熊維尼
我只快手做了維尼的飾片
灑上棉花糖
擺上水果就讓師傅提回家了
隔天師傅跟我說這蛋糕殺掉了不少記憶體
蛋糕盒一開來
大家都拿出相機猛照
呵呵~
這不就是媽咪要的成就感咩~



最後是最早試做的那枚維尼
臭寶寶的3歲生日蛋糕
這枚是提回婆婆家的
臭寶寶也沒特別喜歡維尼
媽咪常幫客人出貨已經沒梗了
所以自家人就變成試作樣品
蛋糕是烤失敗的
蔓越莓果膠淋面是媽咪出貨剩下
怎麼每天幫客人出貨
自己寶貝的生日變的有點隨便捏~
這時候就要說"心意更是無價"
一同慶生的家人還是吃的很開心的
就是那個大家圍在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的氛圍讓人微笑咩幸福御守



終於~
又一篇文
12345......(折手指頭)
還有捏~
再繼續努力
K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