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媽咪跟我說
雖然他的小朋友還小不會記得自己的生日蛋糕長啥樣
還是想請我幫他的寶貝做蛋糕
我也是兩個孩子的媽
如此的心意我也非常暸改
於是心中就有個將巧虎蛋糕做成卡片的想法與心意
幾番溝通與修正
請小慈幫我設計的笑瞇瞇巧虎專屬卡片誕生啦
即日起訂購笑瞇瞇巧虎即可擁有專屬卡片喔

公告放暑假的8月份手頭上還是有不少之前接單的蛋糕得消耗
9月份的第二週開始才真正的開始放暑假
趁著放暑假一方面讓自己的身體心理沉澱
一方面也規劃了重新整理烘焙站
期間也做的幾樣自己愛做的點心與家人分享
接單時替冰Uˋ們做蛋糕
完成時心裡盡是滿足與開心
小小的缺憾是少了做些自己喜歡小點心的時間
經過了這陣子的休息
再出發真的是覺的自己神清氣爽
烘焙站的工作動線也重新規劃與調整
媽咪的手作機私也都妥善的歸類收納
每樣手作工具都有自己的家
這禮拜的出貨過程覺得很順暢
更是覺得自己放暑假的決定是對的
休息果然可以走更長遠的路     



宅配專用貼紙兩款-----

                                                                                                                                                               ::夏天版::
為了解省運費
宅配用的蛋糕禮盒是前後扣的布丁盒
蛋糕完成時撸進去會有一個凸出來的部份
讓客人好拿取外
我也希望蛋糕一從盒子拿出來會是蛋糕的正面
一開始"請由對面開啟"我都是用手寫的
實在是寫煩了我就請小慈幫我做這款貼紙
順便寫上退冰的注意事項讓客人暸改
夏天版特別註明"不要讓蛋糕感受明顯溫差"
希望可以改善蛋糕退冰口感濕潤的問題
因為這問題冬天時客人較少反映

                                                                                                                                                          ::冬天版本::

烘焙站成立之時只是為了有個地方玩烘焙
家裡也正好有個空間可以利用
不用天天和老媽上演搶廚房大戰
攪拌機搬上搬下不打緊
有客人來時還得煩惱要把攪拌機藏哪
烤箱.攪拌機.兩座冰箱陸續進駐
本來只是好玩的接單
到後來受冰Uˋ的肯定
每日限定的蛋糕數量都額滿
媽咪老是覺的烘焙站的動線kaka不順
收納的方式也不著麼理想
品項很多的烘焙工具沒有分類的家
漸漸的烘焙站備自己搞的很亂
整個看起來很不順眼捏
每次忙完都要花很多的時間整理
下次要用時有得花些時間找工具
實在不是長遠之計
花了半個月的整頓
擺上了最後一個活動抽屜
期間添購了一版烤盤專用的出爐架
移走了一個流理台與瓦斯爐
保留了老媽的舊書桌當做秤料專區
桌下的抽屜也加入了收納行列
烘焙站趕在開學前改頭換面啦

媽咪對待每一位冰Uˋ所託付蛋糕的用心有增無減喔
未公告前我幫巧虎卡片找好了衣服已經附贈給冰Uˋ了
卡片連同信封還有一枚特選的小熊貼紙喔
之前訂購過的冰Uˋ看到文有需要的話媽咪也免費寄送喔
希望小朋友大朋友都會尬意


提醒小貼紙兩款-----

工商服務----
小慈目前在放暑假
哈哈~
天氣都出現了寒意
不知這位忙碌的傢伙要休到何時
系列貼紙都是請小慈幫我設計的
有需要的冰U移駕小慈的格子詢問喔>>波比設計
前些時候我還請小慈幫我設計了logo
這陣子他小忙行程就暫停了
等logo完成在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