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冷的時候媽咪總是會腦袋空空的
所以貼完了照片盯著照片瞧了好久
照片的下面不知道要補充啥咪

蛋糕是台中的張小姐訂購的
以前在西雅圖上班時
熟客的定義是第2次上門的客人就算是熟客了
張小姐是回購的客人
小敏很感謝張小姐對於小舖的支持相挺
蛋糕的出貨出了點烏龍

事情是醬子滴---
約定到貨日那天很晚我接到電話
電話的那頭說他還沒收到蛋糕
我在工作表上尋找一下張小姐的電話
被我給劃掉了而我印象也很深刻
因為打了幾通電話還有傳簡訊都沒有回覆
單方認定張小姐取消訂單了
可張小姐說他有跟我溝通過怎麼會取消訂單呢
我也有給張小姐匯款的簡訊他還匯款哩
她匯款時我還回傳了"沒問題"的簡訊
最後約定週一到貨
跟張小姐確認到貨地址時
我說他也沒有回傳到貨地址給我
張小姐以為我會回頭找去年留下的到貨地址
一整個很放心結果被我擺烏龍了

問題來了
我仔細的去找蛛絲馬跡
到底中間哪裡有問題
我的方面>>
張小姐原訂3/25到貨
後來改3/19到貨
我沒有將內容往前移僅在3/25的行事曆上註明
因為沒多翻一面工作表
所以當週沒注意還有一單是約定本週到貨的
就是在這漏了張小姐的訂單

張小姐回傳以匯款簡訊時內容僅有末五碼&匯款金額
我沒有仔細核對來電的電話就直接回傳"沒問題"
讓張小姐整個很放心沒在做後續聯繫


張小姐方面>>
後續溝通時跟我說他是張小姐和留言的暱稱不同
我很容易搞的霧煞煞的
通常都要確認電話號碼才能確認訂購的冰U是同一位
請統一讓我知道你是哪一位
譬如你要是張小姐就都是張小姐
你要是臭寶媽咪就都跟我你是臭寶媽咪
不要留言時跟我你是臭寶媽咪 
回頭講電話時你又變成張小姐了
要變成張小姐也可以
請告訴我留言時的暱稱是臭寶媽咪
降子我才會瞭

我有問題時跟張小姐聯繫
聯繫了好幾天也發了請回電的簡訊
張小姐都沒有回覆
我才會以為張小姐要取消訂單
張小姐說如果他要取消一定會跟我說
問題是我偶而遇到不負責任的冰U
預約的蛋糕又不給予回應
我總不能痴痴傻傻的出貨唄
沒人來領蛋糕怎麼辦
大概撥了3通電話+發簡訊
都沒有人理我的話我就會取消訂單了

張小姐也沒給我郵寄的資料
他以為我會回頭找資料
如果張小姐有特別跟我說我是會回頭找
因為每日接洽的冰U很多
留言板也一直在累積
要回頭找資料真的是很艱鉅的任務
所以回購的冰U也請一定要給小敏郵寄的資料
不要叫我回頭大海撈針
每次都給我熱驣驣的資料最安心

在此
藉著版面
對張小姐致上最12萬分的歉意
耽誤了您的慶生會我很抱歉
也因為這次的烏龍事件讓我都有成長
有很多冰U問"為何不開放電話直接撥電話訂購"
或是有冰U反應"訂購蛋糕的流程很麻煩"
我有我的考量
1. 販售的部份造型蛋糕是有授權的問題
    希望各位冰U體諒我的低調
2. 每個留言都是冰U們用心位寶貝訂購蛋糕所留下的
    在我無法接洽訂單時我總是有很多的抱歉
    如果當面電話溝通我總會心軟的接洽超過預期的工作量
    降子回頭又是對不起我的家人
    在兩難權衡之下我希望在留言板上先確認訂單

小舖的每日工作量都很穩定
我不敢想要要做大
我只想把每一個預約的蛋糕用心的做到最好
看著要出貨的蛋糕
自己都能露出滿意的笑容
這是一個宅媽對自己的肯定
老話
感謝一路相挺的冰U

啊不是天冷腦袋空白
我還鍵了很多字咩
腳邊的電暖器還在打轉哩

這枚維尼蛋糕的舞台是樹幹
因為張小姐說給我發揮
之前都是搭配蜂蜜罐
樹幹算是森林系的
維尼跟森林系很搭
我原本想用直樹幹噴可可粉
抹刀樹幹有留白視覺上會比較乾淨
應該用黑巧克力漿對比會更明顯



維尼主打---蜂蜜罐


 
這也是熟客回購的
蛋糕的舞台是冰U找給我參考的
還有小牛也是冰U提供的
慶生會是一對小姐弟
一人一隻哞
感情長長久久^^



幾天後一位冰U替牛寶寶訂購週歲蛋糕
小牛飾片+哞蛋糕舞台
我很抱歉我了將寶貝的名子寫上去溜
下次會很注意滴



冰U讓我自由發揮的美樂蒂
搭配太陽花舞台也是很夢幻的啦



公主趴的仙度瑞拉



討人喜愛的DORA
開心的跳躍
冰U們最愛指定款


 
指定繪本---消防車
不想單調的讓視片躺在蛋糕上面
可是飾片又好大一張喲
做成豪華雙層蛋糕舞台
消防車飾片擺上去還高出上層蛋糕哩



lili回購指定pingu
希望蛋糕上面有棒棒糖
原本我想做成立體款式的
考量到會是用到大量的苦甜巧克力
小朋友可能不愛
原本溝通時是要做成躺在蛋糕上面的彩繪
一覺醒來我打算做個雪屋
門口貼上了新買的企鵝棉花糖
應該放上pingo的妹妹比較順眼....


早起發了這篇文
我又要去奮鬥啦
肚子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