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控擋可以發新文了
因為冰U們的支持訂購踴躍
整個4月&5月份的前兩週訂單都很滿
我又是個軟心的人
堅持不住原則訂單都超出接洽
幾乎每天都是一大早就爬起來抹蛋糕
還要抓空欓烤蛋糕做配件
三不五時要應付一下想喝捏的妞和想媽咪的寶
時間的每一分每一秒的彌足珍貴浪費不得哩

禮拜天好不容易放假了
卻有頭痛來搗蛋
當晚就鼻塞喉嚨痛
又中鏢了.....
老媽說我太挑食了才會抵抗力很弱
老公說我得了富貴病>>操勞不得
才小小操就破病了
哈哈
要是有富貴人家的命也不賴阿^^

拍勢~
一開始嘮叨
我比較想發的是累積了好一陣子的出遊文
想好好整理妞&寶的照片
我總是讓時光消逝
看著它們一天天長大而沒將他們的照片貼在格子裡
檢討

怎麼又是蛋糕文
最近不少媽咪問派大星
派大星坐姿的蛋糕無法宅配
*剛好都是宅配需求的冰U問的
我就推薦最近的新作"派大星公仔"

第一枚試作的派大星公仔是獻給胖姨的
他總是只給題目讓我自由發揮
我就拿著塑形巧克力東捏捏西捏捏的
捏出了派大星
原本還買了杏仁糕回來準備上工
正香瑄的草莓巧克力正好是我想要的派大星的顏色
抹個海洋風格的蛋糕底座
擺上派大星就好像進入了比奇堡的世界裡







來幾張特寫吧!!!
生了孩子的媽都會很驕傲自己的孩子很優秀
我當然覺得自己捏出來的派大星很可愛啊
一定有冰U問我可不可以捏出海綿寶寶
這個問題嗎
等我研究出來自然會公佈在格子裡
大家還是定招牌海綿寶寶吧!!!!!


*另一個派大星選擇>>2D平躺派大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