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然每天都熱烘烘的
老天不忘給咱們補償
大熱天來個冰鎮西瓜或芒果
都是一件很過癮的事
西瓜適合分享
芒果則是要雙手黏糊糊的獨享

現正是芒果的產季
我跟老媽上市場扛了一箱芒果回家
又大又香的愛文芒果
我們總是再近中午時才逛市場買菜
逛到了最後一攤
賣水果的阿婆還有一整箱的芒果未售出
阿婆怕天氣太熱芒果沒賣相
便宜賣給了老媽
10kg $230
臭寶寶的娃娃車讓給了芒果
比上禮拜老媽回員林買的芒果還大還美

戴著芒果回家的路上我就在盤算
想做個芒果慕斯
上網找了2個食譜
做了一個試吃後不是很滿意
之後上明瑄上課
參考郁芬老師的藍莓慕斯做變化
就成了這個"芒果提拉佐百香凍"

我想要芒果慕司完成可以有顏色的差異
於是在上層加了百香果凍的奇想
百香凍的部分我自己胡亂配
份量不是很足夠"凍"的效果也不明顯
因為還在實驗中
配方就暫時保密
待我實驗成功在跟大家分享嚕
我想要芒果慕司完成可以有顏色的差異
於是在上層加了百香果凍的奇想

百香凍的部分我自己胡亂配
份量不是很足夠"凍"的效果也不明顯
因為還在實驗中
配方就暫時保密
待我實驗成功在跟大家分享嚕

剛好昨天去明瑄上課
老師的產品"芒果舒芙雷"就有在裡頭加百香果汁
我用的是百香果醬在有機商店買的
今個又試做了一個剛好被我用完了
下次要臭銘去山上騎車時幫我帶一瓶山上賣的有籽的百香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