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一年的fifi回來嚕^^冬季限定的fifi報導又要開版動工了
又度過了1整年留學生刻苦的生活.終於課業告一段落回台完來享福囉!!

上禮拜就已MSN與fifi相約回國當天.我跟臭銘去機場接機
我當然超期待fifi回來台灣.還跟老媽聯手把預備讓fifi住的房間整理~整理

11/24當晚.臭銘吃飽飯就先上床補眠.fifi的出關時間是23:30
約10:20分我們就出門了.臭銘預備走路成最短的中山高.從五股的交流道上高速公路
也不知是怎麼了.一路上的車子還是很多.先是遇到了有車子拋錨在路邊
在來是上高速公路的交流道連續封鎖2個路口.再車陣中延宕多時.且車子真的很多
這一塞原本因為車子開起來不順有點火大的臭銘更是心煩氣燥.上高速公路已經23:30了
約23:43分fifi的電話就打來了.口氣聽起來還有點緊張
[姐~~我已經出來了.你們在哪???]
[陸上一直塞車耶!!快到了!!你在等一下喔!!別亂跑.站在顯眼的地方喔!!]
又過了15分我們才到.fifi這一等應該快要30分鐘了

緊張的我一進旅客出關的大門.研經就職搜索著fifi的身影...
小小的.圓圓的fifi在哪??是fifi先發現我的!因為距離真的有點遠.事後我問fifi怎麼發現我的
他說我看起來高高瘦瘦的.原本還以為會看到"孕婦"勒
姊妹倆來一個大大的擁抱.再度的見面大大的笑容也都掛在彼此臉上

回家的路上就順暢多了.沒有來時擁擠的車潮
因為害怕在塞車.臭銘選擇走北二高回台北
孕婦肚子有點餓了說.我提議去喝"永和豆漿大王fifi附議
一邊喝豆漿fifi一邊告訴我.覺得一切都好不真實喔!!早上他還在布里斯本
晚上他就回到了想念已久的台灣.還喝著熱熱的豆漿.蛋餅.都是他在澳洲懷念的味道
回到家已經約莫01:45分了.fifi跟大伯嬸嬸閒聊一會.我們就各自回房間放下心情
夜也深了~除了我以外.大家都得上班.明日在寒喧吧!!

沒一會fifi緊張的跑來找我!!!
注意喔!!這傻大姐.這位新鮮出爐的"瞎妹"要出第一包了.糗事一樁

笨fifi居然拿錯別人的行李蛤!!
而且在他等待的30分之內都沒發現自己行李箱的異樣
就像是電影喜劇的情節就發生在我身邊.觀眾應該是哈哈大笑吧
檢查一下行李的個個角落.確實都沒有留下任何聯絡的吊牌.只又貼在行李上的條碼貼紙
播打104查詢一下中正機場的旅客服務電話...[現在是下班時間.請於上午的7:40來電]
播打104查詢國泰航空櫃檯的電話...[感謝你的來電!!喀.....]只好真的等到明天在做處裡了
不然我也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回房間告訴臭銘fifi發生的蠢事.臭銘說剛剛上樓是有一個吊牌掉在樓梯間
想說已經到家了所以不以為意.跑跑跑~趕緊回到樓提間撿回掉落的吊牌

台中市清水....我的媽阿~~~人家住在台中.會不會還在高速公路上?!
紙牌上只有家裡的電話沒有手機.先打回對方家裡在說
說明來意詢問手機在連絡對方打聽fifi行李的下落.就這麼辦!!
電話正式對方本人接聽的.我想一定是我們剛剛還在談天說笑.人家已經火速趕回家中等電話
[小姐~你一定要再明天中午之前將行李送回來給我們.我們約了婚紗公司要拍婚紗照.新郎的西裝
拍照的道具都在裡面.真的很重要!!拜託~拜託!!!]這下...現在是凌晨02:00...在開車回機場...
我的腦海在快速的打轉著.這下可好了人家急著用這麼重要的東西.居然被那個小笨笨給帶回家
[不好意思喔!!現在有點晩了.我明天一早請快遞送過去好嗎!!]也只好這樣了.希望這件是可以圓滿結束

隔天打了通電話給"黑貓宅急便"我們家不是公司行號.平時和快遞並無往來
什麼!!!!!!!!!!!!!!!!!!!!!!!今日收件明日才寄出.醬算什麼快遞??
那那那郵局的快捷呢??收件後以集郵的時間算6小時以後才收的到...
fifI阿~fifi阿~這下你要拜託大伯送你去台中還行李了
現在時間是11/15早上9:00.好在老爸是在自家做生意的.不用跟老闆請假有的沒的...
只好很認命的帶著自己的姪女去台中清水還行李.跟對方聯繫一下
沒一會老爸就扛著那個跟fifi的行李長的一摩一樣而且很重的行李上車了
接下來就是還行李.在開車回機場拿行李.我沒跟就不在多說了

我可愛的fifi:

我也實在是非常不願意說你是"瞎妹"旦你還真的是很"瞎"
還有阿~~你這麼笨.我實在是不願意承認你是家族的一份子
但事實還是證明你是!!那迷糊的個性就好像說明你的染色體中跟我一樣.有一個迷糊的因子

這是你這次回來安排好的喬段嗎??
目的是給我驚喜.順便測試一下我隨機應變的能力嗎??
希望這不要只是一個開始.雖然你這一次只待短短的1個月
預祝你這一個月充實愉快囉^^

*雖然我已經預見要累慘我這個新科孕婦


*FIFI是11/24晚上到台灣的.這2天我們已經去過了西門町.還有昨天牯嶺街辦的青少年創意活度動
逛了三重夜市.吃了100好吃涮涮鍋.FIFI才2天FIFI已經敗家不少.身上也多養了幾公斤的肉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