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學完了蛋糕裝飾的第一期
我的第一期同學現在也學完了蛋糕裝飾的第二期了
第一期的最後一堂課我人不舒服於是向郁芬老師告假
當時的我還不知道自己即將顏面神經失調(廣告:我怎麼了..醫生怎麼說??  )
一個禮拜後臭寶來報到接著坐月子...

照片還挺美的說..自己誇自己
接連著2次的克小敏皆手瘸
不知道是不是臭寶抱太多了...
上次的蛋糕(1-5)是火龍果砸在蛋糕上(廣告:從出江湖大成功)
這一次是手滑奇異果砸在蛋糕上
2次..我隔壁的同學都被我所害
一次是抹布抹到人家的蛋糕
一次是竹籤搓到人家的蛋糕
覺得自己好像是危險人物
ㄟ...
所以不要被照片給騙去了
麻麻有練過
拍照有稍微閃一下
反正吃下肚麻
再臭寶保懂事前我一定會練就畫蛋糕好本事
在這之前捏~~~
人家會好好練習滴



這是郁芬老師畫滴
拿個可可線圈是一圈一圈一樣大
下面那個可樂瓶紋路是一樣寬
不愧是老師..我要拿錢向他學
人家拿麼~~~~~厲害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