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紅豆胖::
覺得自己最近的日子過的太爽了
整個沐浴在幸福之中

年前添購了小幫手大眼睛替我賺了些錢錢
前陣子又添購了大幫手一盤烤箱
害我每天都在想今天要來做啥美味烘焙
自懷孕後就辭去工作在家帶小孩
臭寶寶古靈精怪天天跟他在一起也不膩
天天睡到自然醒中午還要補眠睡午覺
你說我的生活會不會幸福到有一天會遭天譴
謝謝給予我幸福的每一位
給予我烘焙支持的老爸老媽
讓我可以無憂無慮帶小孩趕場上課的臭銘
因此今日烘焙的紅豆胖
硬是從烤爐中飄出幸福的香氣


參考食譜:65'c湯種麵包

這是我第3次挑戰郁芬老師湯種麵包的紅豆胖
我喜歡將紅豆餡改成超市賣的蜜紅豆
一粒一粒加在燒仙草里的那種
我混合了大紅豆跟小紅豆
還將原味Q心改成黑糖Q心
味道好的...
胖姨馬上又下定了
不要這樣咩
人家其實還在練習
配備是很專業
技術卻還是三腳貓

幸福紅豆胖請大家吃吃了都會狠狠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