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醇奶吐司::                    
剛從明瑄回來..
昨天好學阿古又從沙鹿來學做麵包
臭寶現正在我的懷中喝ㄋㄟㄋㄟ
墾丁遊記的照片還沒整理
來補一下我上週做的醇奶吐司
還不就jo是純奶吐司的愛好者
我被他霞到不行
來做做看這醇奶吐司有多香醇

這是我第一次做中種麵糰
妃娟的筆記很詳細
配方&作法>>滴家


打好的麵團很柔軟卻一點也不黏手
烤焙完成吐司當然是柔軟中帶點點Q
但是沒有市面的牛奶吐司有的香氣
那是當然.。。因為沒有加牛奶醬咩
但是家人卻說比較喜歡郁芬老師的配方
就是那個火山爆發的牛奶吐司...
真是昏倒耶!!!!
美美的吐司反而沒得到青睞。。呵呵

烘焙筆記:
上回去明瑄上課"起酥肉鬆麵包"
老師再打麵團時麵團有一咪咪巴鍋
我問郁芬老師完全階段的麵糰缸不是要乾爽嗎??
郁芬老師說小台攪拌機因為馬力不是很大
不足以到麵糰甩缸的程度
小咪咪巴鍋是正常的
如果太在意反而會不小心將麵團打過頭
麵筋過頭的話麵糰反而會長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