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愛國心作祟
(新聞不再強力放送陸客將不前往高雄旅遊..陸客不去我去)
加上痞子英雄的催化
(痞劇實在是把高雄拍的很美)
臭寶寶想坐飛機
(可憐的孩子她更想吃到棉花糖)
臭銘要回員林阿嬤家牽T3
(為了省停車費我們將T3暫停員林數月.該是把它帶回家的時候啦)
以上的理由成就了這次的高雄行
因為小弟周日訂婚老媽警告我暫停蛋糕的出貨
(不然被兩個小孩綁住它啥事也不用作)
我才有清閒的時候悠閒用電腦
(今日是午睡的好天氣妞睡的正香甜..太好嚕)
這篇高雄遊是近期內最快速發佈的旅遊文
(之前出遊的遊記都被我給放棄掉..誰記的這麼久遠的事ㄚ!!挖鼻孔)

綜合遊記相簿>>滴家
今年去過 六福村。坪林。三峽老街。谷關。y17。桃園飛機博物館。士林科學教育館



出發!!!!!!!!
因為安信的機票正在促銷
所以我們選擇週五晚上出發
降子就得再高雄多住一個晚上
也好
可以有2個晚上的夜間活動
第一個晚上就安排逛高雄的六合夜市

老爸開車載我們搭捷運文湖線前往松山機場
對於這天搭飛機臭寶寶期待已久
妞在這天學會了飛機的嬰兒手語

阿寶不喜歡穿牛仔褲加上硬要穿小叮噹的T恤
臭銘說阿寶不是要去坐飛機
比較像是要去逛南機場



坐上了飛機
媽咪拿出了預先準備的棉花糖
(在臭寶寶的想像中天空的雲是棉花糖)
飛機飛上天當然得吃棉花糖
妞在起飛與降落時顯得煩躁不安
飛程中間妞都一派悠閒還翻閱雜誌哩



到了高雄
第一站是到六合夜市吃好料的
坐上了捷運阿寶還正常
到了美麗島站阿寶就不支的睡著溜




在捷運站內我們找個地方讓寶睡個20分
再出發前往六合夜市寶就正常多了
逛完了六合夜市心中不自覺的把他與永和的樂華夜市做比較
樂華夜市的規模比六和夜市的大
台南的夜市還是我心中好玩夜市的第一名



我們選了館慕夏汽車旅館
這間旅館的費用合乎我們的預算
最重要的是房間內有貴妃椅
可以當臭寶寶的小床解省我們訂購4人房的費用
多出來的錢錢就拿來補貼旗津吃好料加碼
以前出遊我都愛住特色民宿
有了小孩後汽車旅館變成了我的首選
房間內的浴室像個小泳池
我們一家4口可以一起洗香香
是樂趣也是享受
看妞睡的很香甜就知道我們對於旅館的稅很滿意




第二天我們坐捷運後漫步在愛河河畔散步
中午吃了樂卡咪喝了好喝的冬瓜烏龍茶
在電影圖書館稍作停留
又散布前往真愛碼頭



這次出遊臭寶寶搭乘各式交通工具
飛機.捷運.火車.渡輪.計程車.自家車
高雄的水岸與都市融為一體
不似台北的都市給人壓迫感
是因為度假的心情嗎
身處在高雄走路的步調讓我覺得好輕鬆自在



搭了渡輪前往旗津
我們買的渡輪票卷還包含在旗津的無限公車搭乘
從星空隧道開始我們繞著海岸線走一圈
上到旗後砲台太陽已經落山了
燈塔我們就沒上去了
在鬧街上我們隨意選了間小店用了晚餐
帶了好吃的薑汁蕃茄回旅店享用



因為不想讓小孩子太晚睡
搭了八點半的渡輪回到了高雄
回程在路上遇到了'嚮往台北科技大學的在地高中生小聊了一下
早早就回房間洗澡休息
妞跟寶都切一的再房間裡打滾



這是照片的最後
我們結束了高雄遊搭火車前往員林
又從員林開車往台中與小弟碰面聚餐
我想此行的高雄遊不在於我們到底去過了多少個景點
出遊麻
就是整天跟小孩子膩在一起
整日都是放鬆心情的氛圍


。妞起床啦
高雄遊記正好key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