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當然喜歡臭寶寶的臉蛋
自小看到大的麻
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的可愛
媽咪的疏忽留下的疤痕
每次看都心疼不已...
換藥的時候看見沒遮掩赤裸裸的疤痕
更是會覺得心情盪到了谷底很沮喪....
唉~
就別多想了....

照片試新機
原來的相機CCD掛掉了
修理的費用要3670
索性買了一台新的才8900
而且有1200萬畫術
試新機用的不是很順手
真奇怪怎麼會不順手呢
明明就第4台卡西歐了....



Z1200連拍雖然慢些很容易失焦
但可以無限拍
抓到更多臭寶寶的表情
臭寶寶一邊說話媽咪一邊拍
不同的嘴型而已媽咪張張都珍藏捨不得刪除捏

這夜有點睡不著
臭銘還沒到家是原因之ㄧ
修好了Z850而我卻反悔
不想將他送給出錢修理的那位朋友了
.....
我想不出什麼理由替自己註解
就很單純的覺得舊相機手感很好
想留下來..........拍洗離題



                                                                              ::新相機和臭寶寶自拍::

今天是媽咪跟臭寶寶約定的日子
約定~~~~
從7/1起臭寶寶要練習跟奶奶一起睡
好久好久以前就跟臭寶寶預告
媽咪講了臭寶寶在媽咪肚裡探險的故事
還告訴臭寶寶醫生杯杯要怎樣幫媽咪接生妹妹
接生妹妹的時候要在醫院住3天
到時候媽咪不再家
奶奶會照顧臭寶寶
所以臭寶寶要練習和奶奶一起睡

晚上臭寶寶洗了澡
媽咪就把臭寶寶的被被.皮蛋臭熊.故事書
牽著臭寶寶的手到老媽房裡
我要老媽先開著燈陪臭寶寶玩
在關燈講故事接著哄睡
一開始臭寶寶抓著皮蛋臭熊說要回媽咪房間睡
媽咪就留下來跟奶一起在床上陪玩
玩一玩我跟臭寶寶說要去洗香香就開溜了
回房間後的媽咪在格子上留連好一下子
心中真的很想去老媽房間偷看她跟臭寶寶奮鬥的怎樣了
至少臭寶寶有留在老媽身邊

第一次偷看
老爸在客廳看電視
我想他大概在等老媽搞定臭寶寶

第二次偷看
客廳已經靜悄悄的了
房間也靜悄悄的了
但媽咪隱約聽到唱歌的聲音
走近客廳偷看
老媽正抱著臭寶寶唱歌哄睡
雖然我不喜歡臭小孩被抱著哄睡
只要能練習和老媽一起睡啥咪方法都可以啦
我還看見臭小孩瞇著眼睛抱著皮蛋臭熊
滿足好奇心我轉身回房間
就聽見臭寶寶稚嫩的聲音"找媽咪"

回了房間準備睡覺
臭寶寶來敲門了
門一開
臭寶寶說 [找媽咪]
老媽說 [我們兩個不行了!!!已經盡力了]
我跟臭寶寶說 [沒關係!!!一開始不習慣,我們明天在練習]
臭寶寶很懂事的說好
上床躺平馬上睡著
那時候的時間是凌晨一點



                                                                    ::午覺剛醒賴在媽咪身上的臭寶::
幾天前媽咪就在想像
約定好的這天夜裡臭寶寶會怎樣
會賴皮.會抗拒.會耍賴
或是夜裡大哭特哭就是要找媽咪

沒耶~
又覺得臭寶寶長大了
他很努力的想在老媽懷裡睡著
說找媽咪的口氣沒有一絲的哭腔
媽咪再次跟他解釋為何要跟奶ˊ睡
看他的表情好像也能理解

媽咪心裡想
好險有老媽替我分擔照顧臭寶寶
又想7月1日起臭寶寶離開媽咪睡
是臭寶獨立自主的另一個里程碑
也是媽咪另一階段的放手
看著沒有臭寶寶的大床    *雖然他後來又回來了
如果成功了
沒有臭寶寶的床將被妹妹取代
媽咪又有新的功課要做
如果沒有成功
總不能要臭銘自己去睡客房
讓臭寶寶繼續賴著媽咪變成依賴小孩
所以跟奶ˊ睡是一定要成功的
雖然很喜歡跟臭寶寶溺在一起
但要他成長茁壯獨立
將來也可以照顧妹妹和媽咪
放手是一定要的且一定要成功

臭寶寶~
獨立是一定要經過苦痛掙扎的
媽咪會陪在你身邊一起度過
偶而媽咪會消失
請你諒解那就是放手
放開的手不見了
心卻和你緊緊繫在一起



媽咪的寶貝貝
常常聽媽咪說媽咪愛你  好愛你
你膩了嗎??
不管你膩不膩
媽咪就是要緊緊的抱著你說[媽咪愛你  好愛你]
接著在你臉上啾無數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