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第一天的練習
第二天媽咪跟臭寶寶說 [晚上也要練習和奶奶一起睡喔!!!!]
臭寶寶沒有拒絕的說好
晚上幫臭寶寶洗完香香
今天剛好有幾位老媽的朋友來家裡聊天
有一位阿伯聊到了不想回家
媽咪就和臭寶寶待在奶奶房間
臭寶寶喝ㄋㄟㄋㄟ
媽咪講故事給臭寶寶聽
又說了臭寶寶在媽咪肚裡的故事
又說了一次為什麼臭寶寶要練習和奶ˊ睡
臭小孩很棒都聽的懂
講完了故事後就天南地北的和臭寶寶聊天.唱歌
一直聊到了客人離開
奶奶回房間媽咪就跟臭寶寶說要去洗香香而離開

這夜
臭寶寶沒再回到房間找媽咪耶
很好臭寶寶在老媽那睡著了
反而是自己有點不好睡
夜裡突然醒來
看不到原本躺在身邊的臭寶寶
清晨也醒來
有點失落的想起臭寶寶睡在老媽那裏
比我預期的還快
我以為臭寶寶還要適應好幾天才會成功
臭寶寶的適應能力一直以來都比我預期的還要能夠融入
拍拍手..給臭寶寶拍拍手

今早臭銘上班時我要他幫我把冷氣關了
沒有臭寶寶在房裡
只有媽咪一個人不用吹冷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